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车卖不动了?吉利销量暴跌,哈弗让出榜首

2019年07月15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近日,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乘联会),公布了6月份国内汽车销量榜榜单。

在国六大限到来之际,“去库存”成为了上个月汽车销售的主旋律,环比11.6%的销量增长也是进入本世纪以来最大的增幅。

在厂商排名方面,中国“神车”南北大众稳坐榜首。在去库存热潮前就已经“疯狂甩卖”的上汽通用表现则有所回落,跌到了第三的位置。

吉利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则是大跌了33.1%,成为了本月“最惨品牌”。

在轿车排行方面,临近生命末期且优惠十分给力的日产轩逸,以超过四万台的销量夺得了头名,比排在第二名的大众朗逸高出了足足9331台。

作为新能源车的北汽EU系列则凭借着在出租车以及网约车行业的发力,成功杀进了前十名。而它同时也是本月前十名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轿车。

雅阁、凯美瑞以及迈腾则是继续“三足鼎立",共同领跑B级轿车市场,三者的销量也是十分接近,都在16000台出头。

更让人惊讶的是,在榜单中我们居然能看到宝马5系的身影。一台豪华品牌C级轿车居然能在销量上把一众A级车、B级车比下去,绝对算得上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了。

而在SUV榜单上,常年的擂主——哈弗H6,在上个月居然被途观“斩落马下”!足以证明途观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抛开产品力不说,单说途观L这外观是真的完完全全抓准了国人的心理。

当然,H6的25205台的销量最对谈不上差,只不过,看到本该由自主品牌霸榜的SUV榜单慢慢被一众合资品牌“蚕食”掉,小编内心还是有些不甘的。

除却H6以外,还能上榜的自主SUV就只剩下排名第五的广汽传祺GS4以及排名第六的宝骏510

吉利博越长安CS系列等曾经的榜单常客都已经不见踪影,看来,车市的低迷对于自主品牌的打击真的十分巨大啊。

二胎政策的放开曾让一众厂商看到了MPV市场的巨大潜力,并纷纷加大了MPV车型的投入,但是经济的不景气狠狠地打了大家的脸——MPV市场依旧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在六月份,作为个体老板“好帮手“的五菱宏光继续开挂,32053台的销量比排在第二的别克GL8高出了三倍有余!

比亚迪宋MAX的销量则是一跌再跌,同比下跌已经高达43.8%,新推出的插电混动版也未能挽救其销量。而作为家用MPV领域标杆的奥德赛则是排在了第七的位置。

随着六月份的过去,七月份的到来,国五、国六交替造成的车市动荡也将会告一段落。下半年的市场也将会重新回归理性,而持续低迷的车市能否凭着这个月的“疯狂”借势回弹,也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