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轮驱动+400km续航里程 宝马纯电动SUV iX3最新消息

2019年07月15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近日有外媒从海外宝马博客(BMWBlog)上了解到关于iX3的最新消息,iX3或将采用iX3 sDrive75的命名方式,“75”代表着75kWh的电池组容量。

iX3将基于与X3相同的G08平台打造,并配有宝马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

据外媒报道,销往美国的iX3或将采用后轮驱动布局,并配备有自动辅助驾驶能力(未公布哪个阶段),车辆最大功率约为305马力(224kW),WLTP工况续航里程或达400km。

新车或将支持150kW快充输入,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至100%,有效减少人们在超充站的等待时间。

新车将于2020年在位于沈阳铁西的宝马工厂投产,再出口至全球市场。随着各大老牌传统厂商的发力,越来越多豪华品牌纯电动车型逐渐涌现向市场,市场的竞争利好于消费者,燃油车向新能源车型转变的趋势也似乎势不可挡。小哥会持续关注各新能源车型,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报道。(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