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系一代宝马3系来了!听二师兄为你推荐哪款更合适

2019年07月15日 15:0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大家好,我是二师兄。今天给大家说一个非常热门的车型,全新一代国产的宝马三系。新三系现在上市之后,其实它产品力确实是非常的强,因为其实BBA 三家他们车型的,谁推出的最晚,一般来说那个车最具有优势,而三系这次是最晚来的,并且是全新的大换代,所以其实它在产品力上比C级、比A4都有一定的优势。

当然它价格也是现在比较高,因为它现在是按指导价卖,没有什么优惠的情况,并且三系这次还是仍然的国产了标轴车型和长轴车型,就是短轴、长轴都有,选择余地还是挺大的,但是目前它只上市了325i这么一款的动力,就是2.0T低功率,184马力这是一个非常主流的动力。之后它还会有330的版本,就是2.0T高功率那个车型会比较贵,也不是主销版本。

所以今天我们主要来说一下,2020款的国产的三系,325i或者325Li这个版本有什么推荐。长轴和短轴这一次它的差价还比较大,我们能看到它起步价格只有31.39万元,这价格还不错。但是它的长轴的曜夜版本价格达到了36.39万元,这个价格还是挺贵的。因为36万这个价格,你能买到优惠之后的X3随便买了、优惠之后的525也能买到了,所以长轴的价格还是挺贵的。

但是其实三系根据过往的经验,上一代的经验还是买长轴的多,所以我首先推荐给大多数人的是325Li的M运动套装,又有M套装运动够了;又有长轴,空间那是非常的够。

所以这是一个最全能的车型卖34.69万元。价格中等没有那么的贵,配置都是挺齐全的,其实三系的,全系标配的配置都非常齐全。全LED的大灯、氛围灯、中控大屏、液晶屏幕什么的,其实很多标配的东西非常丰富,所以M运动套装的325Li既运动又有空间,是适合大多数人的,价格中等。

另外,如果再来推荐的话,我个人会去选择325短轴,325i的M运动套装的曜夜版,卖32.99万元。

你看短轴的曜夜版才卖32.99万元,这个价格其实不错、不贵,它的配置非常的丰富,曜夜版的外观的黑色套件非常帅,这是我第二个推荐,但是我自己心里、二师兄如果买的话会买325i短轴的、M的曜夜版。

OK,这就是我对全新一代三系的推荐,也欢迎大家继续关注老司机的其他语音宣传栏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