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从比亚迪e2的内饰中,我看到了王朝系列的影子

2019年07月15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谈起在新能源造车领域,哪个企业最有心得?恐怕很多人的答案都是——比亚迪

根据比亚迪官方公布的2019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的销量显示,其1-6月累计销量达到了140761辆,同比增长97.5%。

当然,从目前来看,这份耀眼成绩的背后,绝大部分都仍是王朝系列车型所作出的贡献。

其实,除了王朝系列车型之外,比亚迪今年发布的e系列车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这个系列车型的整体售价将处于5-15万元的区间,但是却与王朝EV系列同宗同源。

我们可以总结为,e系列更注重性价比;王朝系列则更重注技术和性能体验。

通过我们在近日获得的消息来看,对于喜欢比亚迪,关注e系列的消费者来说,或许在不久之后,将迎来一个好消息——比亚迪旗下全新两厢轿车e2将上市。

null


而在这款车的内饰中可以看出,新车在一定程度上保留了来自王朝系列的特点。

null


尤其是全液晶仪表盘和搭载Dilink系统的中控液晶显示屏,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并且通过我此前在比亚迪唐DM上的体验,这款具备旋转功能的屏幕,实用性非常值得称赞。

null


null


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包含驾驶、换挡、驾驶模式、空调等功能于一体的BYD Heart集成式操作台,驾驶便利性及其突出,当熟悉这些按钮的位置之后,驾驶员只用右手就可以实现盲操。这相比于那些将按钮设置在中控台上的车型来说,更加安全。

当然,对于比亚迪的内饰中,中文汉字的按钮标识已经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马上了解英文单词的含义,而且我们又不是英语国家,使用汉字,何乐而不为呢?

除了这些实用功能之外,比亚迪e2内饰部分采用的镀铬装饰、多边形出风口、都提升了这款车在内饰上的豪华感。

因此,综合来看,比亚迪e2虽然更注重性价比,但是在设计上一点都不含糊。

null


当然,可能有人会说,这款车的后排没有出风口。

但这种级别的车型中,您又看到几款车型配备了此项功能呢?

写在最后:

也许是因为有着性价比优势,e系列首款上市车型e1在6月销量为3823辆,环比大增206%,并且在上市的2个半月时间里,e1累计贡献销量4168辆。而对于6月17日上市的比亚迪S2,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也卖出了2061辆。

由此可见,比亚迪e系列已经得到了部分消费者的认可。

对于即将上市的比亚迪e2来说,这款车同样具备了e系列车型的特点,仅从内饰设计上来看,新车还是有诸多亮点值得期待的。

而至于价格,按照e系列5-15万元的整体售价区间来看,新车将依然保持性价比这个特点。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不应该是理性消费的标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