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符合你的预期么?新款瑞风S4官图发布

2019年07月15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瑞风S4外观依然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在售车型极具辨识度的“星辉展翼”进气格栅。同时新车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该品牌为新款瑞风S4增加了名为“梦想蓝”的全新车漆颜色。

新款瑞风S4车身尺寸预计变化不大,新车长宽高4410/1800/1660mm,轴距2620mm。新车轮眉及侧裙都采用防擦护板加以装饰,使新款瑞风S4看上去更加硬气。

新车尾部造型依然敦实,同时尾厢处较多的横向线条也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

配图为现款在售瑞风S4内饰。新款瑞风S4内饰样式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新车配置会有巨大提升,比如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外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等实用性配置。新款瑞风S4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将配备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实用性配置。

新款瑞风S4有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150牛·米,此外不同车型将分别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目前新款瑞风S4还没有公布具体上市时间,小哥也会持续关注这款车型最新动态,随后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该车上市时间和配置等更多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