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HS7 VS 途昂 V6,中大型SUV谁更具实力?

2019年07月15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一汽红旗,国之骄子的名号想必没有人会质疑。对于每一位车迷而言,红旗更是心目中那个高高在上而又十分亲切的汽车。随着市场的变化,红旗品牌车型慢慢地从国家高层专属走向更为广阔的民用市场,红旗H5、H7和HS5等家用车型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身边。

8.jpeg


在前两天,一汽红旗又带来了旗下最新的旗舰型SUV新车--HS7,这款车它定位中大型SUV,目前只提供5座布局,整体车长超过5米,达到了5035mm,轴距也达到了3008mm,在体型上算是一个庞然大物。除了设计亮点之外,它还搭载了一台V6 3.0T机械增压发动机,硬实力非常明显。价格方面,官方指导价34.98万元到45.98万元,整体价格区间与BBA豪华品牌中型SUV会有重叠。

9.jpeg


看到红旗HS7基础信息之后,脑海里自然而然会去想它的竞争对手会是谁?抛开BBA不谈,HS7的身材看来也只有同样魁梧的上汽大众途昂与之抗衡了,并且途昂也有V6 发动机,它们之间的价格也相当。下面HS7 VS 途昂就开始吧!

1.jpg


7.jpg


1、HS7 VS 途昂之外观尺寸

途昂的外观设计就不再赘述了,HS7的长相仍然很霸气,超大尺寸13根竖向中网,最中间的红色装饰,就是红旗的味道。车身侧面没有太多亮点,尾部汉字“红旗”LOGO,以及底部双边共两出巨大的排气口,硬核实力不容小觑。

2.jpg


15.jpg


车身尺寸上,途昂长宽高为5039X1989X1773mm,轴距为2980mm,和HS7相比,长度相差不大,宽度一致,高度多了13mm,而轴距上HS7则多出28mm。HS7目前只有5座车型,而途昂全系为7座车型,空间部分,HS7的5座乘坐更舒适。后备厢空间两车都为5座状态时,受高度影响,途昂的空间理论上会更好。

12.jpg


4.jpg


2、HS7 VS 途昂之内饰配置

看到大众家族的家用车,那内饰设计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懂,重点放在新车HS7上。HS7车内浓厚的庄严和严肃的氛围就凸显出来了,中规中矩左右对称的中控布局,深色色彩搭配以及棕色木纹饰板的装饰,都在表现出豪华与庄重。三幅式方向盘和游艇式挡把以及空调触控面板在目前看来在这个级别不逊于其他车型。对于红旗这样的家族旗舰SUV来说,,坐进车内你会有什么样的诉求?在小编看来,触手可及范围里能获得的高级材质数量足够,才能算的上豪华。HS7在门板、座椅以及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菱形真皮包裹和木质纹理饰板覆盖,尤其是座椅的豪华感比途昂座椅更好。

3.jpg


10.jpg


豪华感和多功能扩展源于配置的加持,HS7高配车型和途昂V6高配车型指导价都在40万元以上,而V6途昂的实际成交价格在35万到40万的水平,HS7低配车型价格在35到40万,因此这辆车在价格上比较接近。配置上,HS7中高配和途昂V6相比,两者差异不是很大,在个别配置上是你有我无、我有你无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途昂为适时四驱系统,而HS7为全时四驱。

11.jpg


3、HS7 VS 途昂之动力

正如前文提到过的,两款车均搭载V6发动机,途昂为2.5T,最大马力299匹,HS7为3.0T机械增压,最大马力337马力。HS7传动装置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途昂为7速双离合。不过HS7具体的动态表现如何,还要等后期试驾之后才知道。

13.jpg


5.jpg


HS7作为红旗家族的旗舰级SUV,和H5、H7这样的经济商务轿车相比,HS7则被赋予了红旗豪华的内涵。豪华品牌SUV市场常年被BBA占据,是该有这么一款自主豪华旗舰车型了。那和途昂相比,HS7在设计、配置以及绝对动力上,都有过之而无不及。那未来HS7的销量会如何,消费者对红旗品牌走向更广市场的接纳程度如何,我们等待销量数据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