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商报丨5年 新缤智在年轻中成熟

2019年07月15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null


人们愿意把漫漫岁月切分成若干个5年,怀旧的人感叹5年时光飞逝,人事变迁;放眼未来的人憧憬5年后的革新与美好。

站在2019年中的浪尖,回首5年前,筷子兄弟一曲《小苹果》从播放器唱响到全美音乐奖;《星际穿越》中的探险家们带我们探索了黑洞的奥秘;广汽本田为年轻的90后们推出了小型SUV缤智。时至今日,《小苹果》已不再是广场舞阿姨们的首选,取而代之的网红歌曲在抖音上成为生活的BGM;NASA将发射黑洞研究探测器,《星际穿越》中的科幻情节也将被事实所掩盖;缤智在积累了60万用户后,推陈出新,为时下的新年轻人们带来了改款后的新缤智。

null


没错,5年间,喜怒哀乐与悲欢离合让90后不再那么年轻,改变与成长让00后即将接过大旗,而新缤智这位曾经的“年轻人”也在车市摸爬滚打5载后更为成熟。或许是对美好青春的馈赠,也或许是对成长的肯定,在新时代与新生代的面前,缤智是见证者,它在目睹了年轻人的生活百态后渴望成熟,渴望满足更多人,但是它并不想变为老派,因为它终究是为年轻人而生。所以,在经历了5年的历练后,新缤智来了。

年轻人想要的“成熟”

90后为首的年轻人已经了当下社会的中坚力量,5年时间的磨砺让这批人更具大局观、更能担负起责任,所以他们对自己座驾的要求很难再任性,家庭至上的观念是逐渐深入了他们的心中。新缤智(参数|图片)也明白,身为一台小型SUV也要兼顾家用,所以当新时代年轻人坐进由Honda独创的“MM”设计理念打造的车厢中,高级真皮座椅带来的宽敞、惬意的乘坐感受是足够舒适的,同级别中表现突出的乘坐空间也是可以满足全家出行。此外,新缤智的静音性能也得到了全面提升,SPORT TURBO专属静谧座舱赋予了我们享受着家人朋友间欢声笑语的完美环境。

null


当然,年轻人的美好生活是需要结合实用与乐趣的,我们可以在夜晚抬头透过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夜观星象,可以通过后排魔术座椅为另一半准备个惊喜,这是一种所有人都向往的生活态度,新缤智帮我们实现了这一点。

null


5年前,叛逆、狂妄、一意孤行的年轻人们如今更为冷静成熟,而缤智到新缤智的“形变”也让其更有味道,铿锵有力的车身双腰线,硬朗且精致,搭配前脸高辨识度的羽翼式LED前大灯,以及动感炫目的并排式五灯珠雾灯,可以说,新缤智在张扬与精悍间抓住了平衡的绳索,这就是年轻人想要的成熟。

null


而在安全上的升级保障,新缤智没有吝啬,一个年轻人的责任心在新缤智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包括Honda全球领先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多项功能,让驾驶者尽享智能科技的安全性。而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为基础,配备全方位防护的安全气囊系统、倒车影像、预警性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AS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及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多项辅助功能为年轻人的用车生活赋予了强大的信心。

这就是成熟的体现,无论年轻人多么放飞自我,有多么大的追求与目标,这一切终究还是建立在稳重踏实的基础上前行,所以新缤智的正向革新为他们提供了坚实的臂膀。

与时俱进的“年轻”

5年前的新事物,在如今也可能会被成为老旧,就像《小苹果》一样,尽管它欢快、动感,但现在它也只能被成为一曲老歌。理念的步伐在每分每秒都在加快,或许明天社会上的流行元素就会改变,所以,新缤智在变成熟的路上必须保持着年轻的心。

null


追赶潮流是需要成本的,衣服鞋子每天都在推出新款,我们不可能有足够的精力和财力去保持时刻穿新;而对于汽车的动力而言,年轻人的追求肯定是强、更强,但是这份追求的代价很有可能是更多的油费。所以,新缤智直接换“芯”,来满足这些年轻人。新缤智首次搭载了220 TURBO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了130k·W,最大扭矩达到了220N·m,百公里加速突破9秒的同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1L,这就是适合年轻人的动力。当然,这也得益于基于Honda技术开发的CVT无极变速箱,敏捷且平滑自然的加速感能够满足驾驶者不同的驾驶需求。

null


在智能科技方面,新缤智与时俱进,所搭载的全新的8英寸超大高精细WVGA触控屏集成先进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能够满足年轻人对高新科技的一切需求。

null


此外,为了获得更多崇尚个性化年轻人的青睐,让他们能够拥有区于它人的专属潮流座驾,新缤智在车身颜色上新增绽放橙、电音紫两种配色。

null


结语: 2014年,缤智的出现刷新了我们对小型SUV的固有认知,开拓了以年轻化元素为主的细分市场。 今年,在积累了60万用户后的缤智在上半年就斩获了50,010的销量成绩,更多人选择了缤智,而新缤智也更懂消费者,更懂年轻人。 其实不光是新缤智,广汽本田在5年中的节节攀升也很好地证明了这家车企对时代革新的解读。 截至今年上半年,广汽本田在6个月间累计销量达394,508辆,同比增长16.4%,全系产品在整体市场的占有率同比大幅提升35.4%,全国共有30个省份市占率提升。

试想5年后,当你看到更新的缤智时,你还可以透过新车看到那时年轻人的样子,因为无论它如何变,它都会一直与当代的年轻人们一同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