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凯美瑞2.5HS锋尚版,不一样的运动轿车,低油耗太惊喜!

2019年07月15日 17:47:04
分享到:

双擎动力,油耗超低!试驾丰田凯美瑞2.5HS锋尚版!

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生

映璇汽车工作室应邀试驾了丰田凯美瑞2.5HS锋尚版,感谢成都广汽丰田景泰4S店提供的试驾车辆。不废话,进入试驾主题。

null


7月2日,前往成都锦泰丰田取车,一辆红色充满运动气息的凯美瑞2.5HS锋尚版呈现眼前,笔者是驾控狂,试驾的时候主要关注的是驾驶感受,下面请丰田粉丝跟随笔者看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null


null


试驾的时间是一周,总里程近1400公里,其中有城市拥挤道路100公里,高速600公里,乡村道路100公里,国道600公里。总的来说,这款凯美瑞给笔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驾驶感受。

首先是外观,红色的车声,加速运动型的外观,让你第一眼就感觉到这款车的惊艳,富有冲击性的前脸,加上完美的腰线,第一印象就给人一种冲动的感觉。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进入车内,红色的座椅加上红黑相间的仪表台,更让人充满驾驭的欲望。

简单看了一下仪表台的功能,有一键启动,车道保持,预碰撞警示,胎压监测……配置算是相当丰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接下来把这辆火红的凤凰开出去,看看性能到底怎么样。

7月3日,从崇州出发,经成温邛上成巴高速,沿途经停了三台县,盐亭县,仪陇县,到达住的故居。这一路主要是高速公路,凯美瑞2.5HS有三种驾驶模式,高速上将模式调整为ECO模式,直至在仪陇县出口下高速。

在ECO模式下,感觉油门有一点重,加速动力不是很充足,速度基本维持在110—120KM/小时,车辆行驶非常稳定,凯美瑞的悬挂调校偏硬,所以在弯道的支撑非常好,几乎没有侧倾,符合他的运动特征。噪音控制也非常出色,车内很安静,在时速120KM是完全不影响车内的谈话交流。

null


主驾驶位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很容易的就可以调整到适合自己的驾驶位置,四门车窗都采用一键升降,非常方便。天窗不是全景,有点遗憾。天窗的开启有两个按钮,分别控制两种开启方式,操控简便,值得称赞。

下高速前往朱德故居的过程中,由于修路的原因,导航建议的道路是村道,道路狭窄,还有不少陡峭的山坡,这时ECO模式就不适应了,山坡动力反应就不够了。不过当你切换到标准模式的时候,一切问题都解决了,油门反应灵敏,动力充足,上坡超车毫不费劲。

null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凯美瑞2.5HS锋尚版的底盘比较低,在非铺装路面容易托底,特别是前保险杠下面。也就是这辆车主要还是适合城市、高速、铺装路面,不太适合乡村道路。

看完朱德故居,便一路行驶在国道上直奔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通江,国道的路面质量不错,在标准模式下,这辆凯美瑞开起来得心应手,弯道、上坡、超车一气呵成,驾驶感受非常好。方向指向准确,轻重适中,回位顺畅,不得不说开起来很有驾驶感。

为了享受这种驾驶感觉,我回城的时候基本上都走的省道,翻山越岭,爽到极致。

null


下面说一下油耗,本次行程公共有大约1400公里,超低的油耗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提车的时候显示续航40公里,一次加满,共计315元,表显续航660公里,实际开下来跑了960公里,油耗不到5升。

总结:丰田的品质不容置疑,油电混合技术到目前为止丰田也一直是领头羊。这辆凯美瑞驾驶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发动机的启停,加速非常线性,值得称赞。如果想花20多万买一辆运动型的轿车的话,这辆凯美瑞物超所值。

当然,缺点还是有的,同样的价格,这辆凯美瑞除了安全配置外,其他配置只能说一般般,没有全景天窗,但瑕不掩瑜,这款中级运动轿车值得推荐。

网友们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