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630km,广汽新能源Aion LX现身,我终于忘了GE3

2019年07月15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前几天,我陪朋友去某广汽新能源24小时体验中心看了一下车,根据店内工作人员的说法,因为受到新能源补贴新政的影响,现在只销售Aion S一款车型,至于去年才上市的GE3 530,已经宣布停产。

听到这个消息,我的朋友略感失望,因为虽然Aion S的产品力不错,定制化服务也非常具有亮点,但是毕竟SUV才是他菜。

最后,他只能无奈的对我说:“关注广汽新能源很久了,没有GE3 530,我只能放弃SUV梦,买Aion S了。”

说实话,他是我见到的,第一个对汽车品牌,尤其是某自主品牌有着如此忠诚度的消费者。

null


不过,其实他大可不必为买不到GE3 530而感到遗憾,因为在第6批新能源推广目录中,我们看到了广汽新能源Aion LX的身影。

对,就是那款长续航版本车型工况续航达到650km,标准续航版本车型工况续航达到520km的车型!而且据此前消息显示,这款车将在9月份进行投产。

那么,广汽新能源Aion LX为什么可以做到如此之高的续航水平呢?

null


null


从推广目录中的信息来看,这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高续航版本的电池的能量密度达到了180Wh/kg,并且采用811的电池(811为正极材料中镍钴锰的比例,有助于提升续航能力);而标准续航版车型的电池容量密度也达到了170Wh/kg。

要知道,在当今时代,520km的综合续航能力已经算得上是优秀,在Aion LX中,这居然只是标准续航车型。而GE3 530综合续航里程则只有410km。

除了高续航之外,在Aion LX中,还将搭载Adigo系统。据广汽新能源此前表示,这是具备L3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实力,可实现高速路全自动驾驶。比Aion S具备的L2级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固定车道自动驾驶还优秀。

null


此外,由于这款车配备了前后“三合一”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在轻量化、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结构下,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

而达到2900mm的轴距,再配合“鲸空间”的造型,让它的内部乘坐空间表现更加宽敞。配备的CDC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也进一步将舒适性做到了极致。

可以想像,Aion LX在使用中,将给驾乘人员完美的享受,这款车不愧为一台“豪华智能超跑SUV”。

因此,当广汽新能源推出Aion LX之后,相信就凭这几点,就可以让此前关注GE3 530的消费者忘记那款车。当然,在价格上可能Aion LX比GE3 530会更贵一些。因为除了上述因素外,这款车是一款中型SUV,而GE3 530则是小型SUV。

写在最后

震惊,这是当我第一次看到广汽新能源Aion LX工况续航里程后的第一感受,630km的水平足以让它秒杀很多竞争对手。当然,这些都是广汽新能源工程师们夜以继日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而在新车上市之后,除了其所拥有的产品实力之外,再加上广汽新能源的服务理念,相信这款车将成为很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