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18家蔚来中心落子天津 二季度交付3553辆

2019年07月15日 19:00: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张展


7月 13 日,“蔚来中心 | 天津南京路”在天津国际金融中心正式开业,这也是蔚来布局的第18家蔚来中心(NIO House)。与此同时,蔚来发布的二季度销量显示,ES8和ES6两款车型共实现交付3553辆。


天津是中国北方工商业重镇。“蔚来中心 | 天津南京路”毗邻五大道,坐落城市核心商圈与生活区,面积达2049平方米,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蔚来中心。蔚来中心是属于蔚来用户和朋友们的生活空间与线下社区。蔚来将“用户完成购车”作为企业与用户关系的起点,蔚来中心是这一关系延展与深化的平台之一,大家可以在这里分享欢乐、共同成长。蔚来根据所在城市用户规模规划、布局蔚来中心,在基础的产品销售与品牌展示功能之外,蔚来中心更强调用户的连接与社区的营建,体现了蔚来对汽车行业用户体验的思考和重塑。


天津NIO House以 “大屋里的小屋”为核心设计元素,致力于打造一个优雅、温暖和独特的空间;同时通过墙壁、窗户和门洞在视觉和空间上相连,形成一个相互串联的空间。通过使用这些墙体,蔚来创建了一个通透有层次的空间,用户不仅仅可以对自己身处的空间进行探索,同时也可以探索相连的其他空间。

汽势传媒

天津NIO House主入口以简洁的两条弧线吸引和环抱访客,将其引入店内探索。Galley区域使用了水磨石、不锈钢、白蜡木/枫木这三种材料,创造出一种令汽车看起来极具魅力的氛围。蔚来使用镜面不锈钢面板来强调墙壁的概念,使得墙壁的高度增加了一倍。当用户进入空间时,会产生强烈的视觉效果,同时将汽车的各个面无死角地反射到天花板上进行展示,这样的设计带来的是惊喜感和开创性,同时为空间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蔚来公布的2019年二季度交付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共交付3553辆蔚来ES8和ES6。其中,在6月交付的1340辆中,ES8为927辆,ES6为413辆。ES8和ES6累计交付量达到18890辆。蔚来自称,第二季度3553辆的交付量超出公司此前2800-3200辆的季度预期范围,超出公司季度预期中值18.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