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可达650km 广汽新能源Aion LX最新消息曝光

2019年07月15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Aion LX标准续航版本车型信息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6/1935/1685mm,轴距2920mm(申报信息)。标准续航版本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能量密度达171Wh/kg,车辆整备质量为1900kg。新车采用单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35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170km/h。

图为Aion LX长续航版本车型信息长续航版本车型的续航里程为650km,其在车身尺寸方面与标准续航版本车型相同,不过由于长续航版本的电池容量有所增加(或为96kWh),能量密度达到了180Wh/kg,导致车辆整备质量增加至2040kg。长续航版同样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功率提升至204马力(150kW),最高车速被限制在170km/h。

根据此前消息,Aion LX上市后将直接成为家族旗舰SUV车型,新车基于第二代纯电模块化架构GEP(GAC Electric Platform)打造,车身底盘结构均采用全铝材质,让重量进一步降低,从而提升能耗经济性。

Aion LX前脸造型采用与Aion S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具有较高的品牌辨识度。

尾部配有当下流行的LED贯穿式尾灯组、黑色悬浮式车顶,车辆底部配有铝制银色护板,整体看上去较为灵动。

图为此前曝光Aion LX内饰照片Aion LX车舱内部的整体布局与Aion S相似,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大连屏、层次感丰富的中控台造型等在新车上均有配备。新车采用旋钮式电子挡杆,相比Aion S显得更具质感。

还有消息称,Aion LX或将支持L3阶段自动辅助驾驶功能,某些环境下驾驶员可完全不对车辆进行操作,将驾驶权交由车辆,系统发出请求时则由驾驶员接管。

Aion LX长续航版650km的续航里程从用户层面来看,基本满足绝大部分的车辆使用环境;从产品角度来看,600km+的续航里程也让其进入纯电动车的第一梯队,配合L3阶段自动辅助驾驶的Adigo系统,让新车拥有较强的产品力。Aion LX预计将于9月份上市,小哥会持续关注该车型,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其最新报道~(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