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超同级,动力猛如虎,不到10万的哈弗H4,你还小看它?

2019年07月15日 20:5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随着史上最为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各大车企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国六车型。作为自主SUV领军品牌的哈弗,自然不会落后,售价7.9万元—11.5万元的国六版哈弗H4一经上市就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新车除了满足最新的排放标准外,还在老款车型上进行了配置的升级,国六版哈弗H4的卖点在哪? 其优势又在哪,主持人卓卓就来告诉你。

视频时长:5分44秒

咱们先来看看外观,2019款哈弗H4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璀璨星河式的前大灯很好看,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也是哈弗的家族设计,车身侧面车头长,车身短,有点向前俯冲的感觉,还有点小溜背,运动感还是挺不错的。全包式的车门值得点赞,我们知道SUV的车型较高,尤其夏天下雨比较多的时候,我们经常会在下车门的时候弄脏裤腿,全包的车门就能避免这个尴尬,另外H4车身的高强度钢比例达到了67%,安全性还是很高的。

车尾是我要吐槽的地方,后背箱没有电动,尾门实在是太沉了,女生使用会比较费力,不过在这个价位上,没有电动后备箱还是可以理解的。

坐进这款车内,运动感营造的不错,座椅用红色与黑色拼色搭配,而且座椅的包裹性非常好,两侧很厚重,可以保证你在急转弯的时候不至于左右乱晃。

H4搭载的这套车机系统流畅度很好,而且操作简洁,并内置了一套T服务系统,T服务包括了一些上网的东西在里面,比如说你可以用它查看股票啊,实时天气啊,在线广播等等。

物理按键的造型也挺特别的,包括电子手刹,还有运动模式的调节按钮,都是这种设计。

咱们再来看看动力,在动力方面H4搭载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驾驶起来我发现它提速很快,而且动力响应非常积极,没有那种拖泥带水的感觉,狠踩油门,还会有一点小小的推背感。

H4的底盘支撑性、稳定性还不错,尤其是在紧急过弯的时候,车的侧倾不会特别严重。

国六排放,10万元的售价区间,不知道这款哈弗H4各位看官老爷们是否满意呢?大家喜欢东西是哪,想吐槽的东西又是哪,就请在留言区和我们交流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