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八九不离十 第十代雅阁蝉联C-NCAP五星安全认证

2019年07月15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近日公布的2019年度第二批C-NCAP评价车型结果显示,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ACCORD)*荣获C-NCAP 五星安全评价,再次证明雅阁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安全实力,树立中高级轿车安全新标杆。


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是目前国内最全面的安全性能测试标准,自2006年正式实施至今,历经4次改版,评判标准愈发严苛。与C-NCAP高评判标准日益进步相对应的是,雅阁的安全性能也实现同步进化。2008年第八代雅阁、2014年第九代雅阁均获得五星评价。

null

2018版C-NCAP规则从2018年7月开始实施,在乘员保护的基础上,针对中国行人事故高发的特点增加了行人保护试验和车辆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试验,测试严苛度大幅提高。在史上最严苛的C-NCAP标准下,第十代雅阁出色完成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试验项目,获得五星安全评价,安全性能得到专业认证。

在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中,第十代雅阁前舱结构整体稳定有序吸能溃缩,前排安全气囊及时弹出,为车内乘员提供全方位充分的碰撞保护,表现优异。而在更为严苛的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中,第十代雅阁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能够有效地将正面碰撞能量进行疏导,确保了乘员舱完整,A柱无明显变形,碰撞后车辆四门均可正常开启,全方位保障了乘员的生存空间。

在侧面碰撞试验中,第十代雅阁的侧面侵入变形量较小,B柱结构设计起到了很好支撑作用,避免较大的侧面侵入挤压,最大限度保护了乘员侧碰安全,同时侧气帘及时弹出,很大程度上减轻车内乘员受到的伤害,实现了优秀的侧面安全保护。而在鞭打试验中,第十代雅阁同样表现优秀,座椅对车内人员头部、颈部的保护性能优异。

第十代雅阁“天生傲骨”,将安全从“骨子”里做起。全系搭载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通过采用高强度钢材,扭转刚度提高了32%,弯曲刚度提高了24%,提升了车体能量吸收和减少变形的性能,能够给车内乘员更加坚固可靠的保护;“兼容性车身”还考虑到了对行人的保护,车身前部采用了缓冲式构造,当行人与车体前部发生碰撞时,PUH行人碰撞防护系统还将自动抬高发动机罩,提升溃缩空间,对行人的伤害降到尽可能低的程度。

汽势传媒

安全出行离不开高科技的加持,第十代雅阁搭载了业内先进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SENSING包含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MVC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等,以领先同级的先进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驾乘体验和安全出行方式。先进的车身安全设计、丰富的主被动配置铸就了第十代雅阁强大的安全性能,让它在传承雅阁品牌一如既往的安全口碑基础上,进一步将安全品质提升到全新高度,第十代雅阁取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实至名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