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六4缸机,实测8个油,15万落地认准这些SUV

2019年07月15日 23:1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7月伊始,随着“史上最严”的“国六排放”正式到来,许多车企都因四缸机难以达到标准,而转投抖动问题难以抑制的三缸发动机,消费者一时无所适从。

好在还是有不少车企选择扎根技术、守住底线,一批搭载四缸发动机,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SUV正在捍卫内燃机的尊严。今天我们拿出其中几例代表,向大家简单介绍。

上汽集团-名爵HS

指导价:9.98-16.98万

排量:1.5T 2.0T

变速箱:手动 双离合

油耗:6-9L

2019款名爵HS于6月27日上市,它也是名爵品牌中最先搭载新发动机(上汽国六b 1.5T L4)的车型之一(另一个是名爵6),未来这款代号NF1的新机型还将应用在上汽集团旗下更多名爵及荣威品牌的车型中。

与一部分厂商采用降功率的做法来实现减排污染物的做法不同,从参数上看,除了排放标准全面升级外,新款名爵HS在最大输出功率上与此前的发动机几乎没有差异,均为124kW(169Ps),而峰值扭矩则提升了10%,从此前的250N·m提升到了275N·m,实测油耗在6-9升左右。

推荐配置:2019款 20T 自动两驱Trophy超跑版 国VI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指导价:11.99-14.49万

排量:1.4T 2.0L

变速箱:手动 双离合 手自一体

油耗:6-10L

3月5日上市的起亚全新智跑2款1.4T新增车型,外观和内饰有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4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具体来看新车换装的G4LD型1.4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42N·m,功率稍逊于老款2.0L发动机,扭矩则明显占优。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综合油耗为6.3L/100km,实测在6-10升左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不喜欢这款,或者觉得车型配置选择太少,还可以考虑隔壁家现代ix35,1.4T车型也是国六+四缸。

推荐配置:2019款 1.4T 自动两驱版GLS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指导价:15.58-24.18万

排量:1.3T 1.4T 2.0L 2.4L

变速箱:手动 双离合 手自一体

油耗:6-9L

2019款Jeep指南者共4个排量21款车型,其中4月份上市的1.3T(220T)车型和2.0L(200TS)车型均搭载支持国六排放标准的四缸发动机,而1.4T(200T)车型和2.4L(200TS)车型虽为四缸,但很遗憾,仅支持国五,被排除在推荐名单之外。

考虑到2.0L车型只有一个配置,且售价不低、税费偏高,我们这里重点聊1.3T车型。它所搭载的代号GSE-T4的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隶属于整个FCA集团,首搭于Jeep品牌车型,未来将普及到FCA集团旗下的其它品牌车型。相比此前的发动机系列来说,该系列发动机在动力性与经济性上的进步较大,最大功率127kW(173Ps),峰值扭矩270N·m,实测油耗6-9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推荐配置:2019款 220T 自动悦享版

东风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

排量:1.2T 2.0L

变速箱:手动 无级

油耗:6-9L

事实上,停产在售良久的2017款逍客,早已有了国六+四缸的搭配,只不过那时新政还未落地,如此设定更像是为了给足经销商利润。如今新标施行,逍客也终于迎来时隔四年之后的中期改款。

外观沿用海外版的设计,同时车身尺寸稍有变化。关键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相比现款车型提升4Ps,这套动力能够满足国六b标准。传统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实测油耗6-9升。

推荐配置:2019款 2.0L CVT豪华版

互动话题:现在买车,非国六+四缸不买,你中枪了吗?

3.54万起售的代步车,最后两款是合资!

Polo Plus上市,给你5个不买高尔夫的理由!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