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半年新车中,这几款卖的最好,实力不容错过

2019年07月16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2019年对于车市而言可谓是动荡的一年,不仅在于其销量仍旧不见升温的大环境,更在于其由国五向国六的转变。所以对于很多新车而言,不仅需要面对大环境萧条的影响,还要承受很多国五车型冲量的冲击,可谓压力山大。

但即便如此,仍然还是有不少新车,在上市之后依然能取得不俗的口碑和成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新车在上半年中卖的最好:

福特领界

指导价:10.98—16.88万

动力系统:1.5T;6MT、CVT

月均销量:6000辆左右

这些SUV上市前玩命造势,半年过后谁哭谁笑?

福特领界于1月份上市,属于上半年新车中的OG(老炮儿)了。作为福特首次与江铃合作开发的家用SUV,领界以其温顺的动力性格、温暖的颜值设计、温馨的科技体验取得了不菲的销量成绩,虽然很多人吐槽它和驭胜S330的关系,但不得不说,领界用其扎实的做工证明了:它就是它,它就是福特·领界。

领界在到店后正式销售的3、4月份成绩基本都保持在6000左右,5月份受其他国六库存车冲量的影响略有滑铁卢,但6月又迅速回到了正常水平。可以看出经济亲民的价格,搭配福特的身份很是深入人心。

上汽大众T-Cross

指导价:12.79-15.99万

动力系统:1.4T、1.5L;7DCT、6AT

月均销量:5100辆左右

这些SUV上市前玩命造势,半年过后谁哭谁笑?

T-Cross上市的时间则相对较晚,但作为上汽大众的入门级SUV,拥有大众光环加成的它一经上市,月均销量便保持在5000台左右,除了本身的底子之外,看得出人们对于大众品牌的认可度还是相当高的。

基于大众MQB A0平台而来的T-Cross,也是上汽大众首款保持了海外名字的SUV,且在进入国内后又进行了一些类似于增加镀铬条、轴距拉长等的“本土化调整”,整车的配置、做工、空间等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准,也是其销量能取得高分的一大重要因素。

奥迪Q3

指导价:27.18-35.98万

动力系统:1.4T、2.0T(高低功率);7DCT

月均销量:4000辆左右

这些SUV上市前玩命造势,半年过后谁哭谁笑?

全新一代奥迪Q3于4月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目前第一批新车已经陆陆续续到店,而各大奥迪4S店里(展车)也已经基本全部换成了新一代车型。换代后的指导价相比老款变化并不大,但全新的平台、造型以及配置却相比老款要吸人多了,故而尽管新Q3的优惠幅度并不如老款那么可观,但销量成绩却丝毫没有落下。

吉利星越

指导价:13.58-19.58万

动力系统:1.5T轻混、2.0T;7DCT、8AT

月均销量:2200辆左右

这些SUV上市前玩命造势,半年过后谁哭谁笑?

作为吉利本土品牌的最新旗舰SUV,星越在正式到店后的月均销量并没有取得可观的数字。很大程度上在于其车型的定位与定价上,首先它跨界溜背的设计就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其市场大小,其次相对高昂的定价也让很多人只能“望风而观之”(其实就是在等优惠~)。

但事实上,真正了解星越的人就会知道,它那丰富的科技配置、动力选择,无可挑剔的用料和做工是完全对得起这个价格的。而且对于吉利本身而言,做出一款影响力极高,且是在CMA架构下的第一款车型,这点或许才是最重要的。

宝骏RS-5

指导价:9.68-13.58万

动力系统:1.5T;6MT、CVT

月均销量:2000辆左右

这些SUV上市前玩命造势,半年过后谁哭谁笑?

RS-5对于宝骏而言有两个身份:一是首款以“RS”身份面世的精致化宝骏SUV车型,二是首次换了宝骏新车标的象征性车型。这这两重身份之下,月均2000多的销量似乎乍一看并不是很乐观。

毕竟转型都是需要时间了,从实用性到精致化,在逐渐萧条的SUV大环境下,RS-5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其实也算很不错了。而且就性价比而言,它本身也不差。L2等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对于一款顶配售价都不到14万的紧凑型SUV而言堪称稀有。且换标后的无论是产品品质、外观内饰设计、驾乘质感还是做工用料,都有了颠覆性的升级。

星途TX

指导价:12.59-17.59万

动力系统:1.6T;7DCT

月均销量:2000辆左右

这些SUV上市前玩命造势,半年过后谁哭谁笑?

奇瑞就好像“国内的马自达”,虽然整体销量成绩可能不如其他几个“大牌”那么好看,但细细“品尝”其车型,却总能给人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而作为他们首款进军高端品牌的SUV车型,星途TX则是将这种优良品质发挥到了极点。

首先别的不说,1.6T发动机能迸发出197马力,加上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L2级自动驾驶技术、国产首次搭载的人脸识别技术、AR导航技术等豪华阵容的加持,就足以看出星途的雄心了。另外,12.59万起步的价格,对于一款走高端路线的中型SUV而言,确实还是挺诱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