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5卖了2千多辆,6月份中国SUV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07月16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有键盘的背上键盘,没键盘的搬上凳子和瓜,我们一起来闲聊一下6月份国内SUV销量榜单。


日系选手的销量还是“稳如狗”的表现,所以,这也是在大势下跌的环境下,日系品牌能够继续保持增长的主要原因。当然,细分到产品当中,绝对也是实力和品质的体现。东风日产奇骏/逍客、东风本田CR-V、广汽丰田汉兰达等等,都是战场上的老手。


null


null



不过,作为刚刚改款不久的广汽本田缤智东风本田XR-V,目前还处于新老交替的过渡期,由往时前十的常客跌到了不到1万辆的销量。另外日系最惨的品牌可能就是马自达了,长安马自达CX-5一汽马自达CX-4加起来才有超过5千的成绩,而作为国内马自达品牌旗舰级SUV,CX-8上个月卖掉了59台。可能是因为开马自达太容易塞车了吧!



自主系列里面的亮点在于新来选手,吉利星越在上市之后的第一个完整月当中卖出了2431辆,超过了竞争对手长安CS85。相比之下,两者各有千秋,给人最大的差异或许是营造第一印象的外观了。


null



而作为一汽红旗首款中型SUV,红旗HS5在第一个完整月里也有了2424辆的销量成绩。论豪华,这台车在同价位来说确实不比竞争对手差。这么一来,我觉得刚刚上市的红旗HS7也将会有着不错的成绩,毕竟花个40万,就能买到别家80万的豪华中大型SUV体验了。


null



豪华品牌里头,一汽-大众奥迪Q5L凭借着近期“巨额”优惠重新拿回了豪华中型SUV的“一哥”地位。据说某些车型配置的优惠甚至去到近10万元,当然,各位如果想要了解这其中的详细套路,建议你去当地经销商问清楚。又顺便多嘴问一句了,如果没有这么大的优惠,你觉得奥迪Q5L跟华晨宝马X3以及北京奔驰GLC比,谁更值得买?


null



大众品牌就不需要多说了,没有卖不好的SUV,上汽大众途观系列/途岳/途昂和一汽-大众探岳/探歌,基本都是超过5位数的销量成绩。可能那句话说得还真没错:中国人喜欢大众,但中国人也喜欢喷大众。所以,大众卖得好,喷子们还真拿他没办法!


null


更多车型销量请看下面的详细销量榜单: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