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就能买到这两台顶配SUV,你选哪个?

2019年07月16日 10:36:01
分享到:

海马的旗舰SUV—海马8S在前两日正式上市,售价7.99-12.59万元,作为振兴品牌的产品,8S到底表现如何?我们选择了这个级别综合实力强劲的CS55作为其对手,和它来一次正面匹敌,到底谁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呢?此次我们对比的是海马8S自动炫版以及长安CS55自动炫智版,两车都是各自车系的顶配车型,售价分别为12.59和13.39万元。

●外观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首先确定的是,两车的尾部都很契合各自的车身风格。8S尾部线条有一定立体感,尤其是这个贯穿式的尾灯会第一时间吸引大家的目光,我个人倒是觉得它的尾部设计要比前脸精彩。CS55尾部层次感足,视觉效果显得厚重,但尾部细节亮点不多。

null


null


null


●内饰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8S使用了同级少见的一体式运动化座椅,很上档次,舒适性和包裹性表现都很不错,绝对点赞的。CS55座椅舒适性尚可,包裹性不如海马8S。在配置方面,两车主驾驶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CS55多了腰部支撑以及座椅加热功能。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动力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海马8S外形亮点很多,只是整个外形设计偏于个性,接受程度还有待市场检验。从全文对比不难看出,其相对长安CS55最大优势在于乘坐空间表现,而品牌则会成为其最大劣势。长安CS55各方面非常均衡,以我的审美来看,相信它的外形接受程度更高,品牌力也更强,所展现出的内饰氛围也更好。如果你对品牌要求不高,追求大空间、性价比,那么这台8S可能更适合你。如果你要一台各方面均衡一点的车,那么长安CS55值得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