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越半年售近7万台,与XR-V平起平坐,合资车是纸老虎?

2019年07月16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刚刚过去的6月,车市迎来了一波"小阳春"。吉利汽车旗下SUV缤越销量再度破万,以10786台的销量成为"逆势爆款"。

至此,乘联会数据显示,缤越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高达69046台,销量仅比东风本田旗下小型SUV XR-V少857台,排名2019年上半年SUV销量榜第十一位,人送外号"中国钢炮"。对于一款上市8个月的新车型来说,这样的表现实属亮眼!

而这款"中国钢炮"是如何收服诸多年轻人的呢?

null



一方面,吉利缤越自带"不服来战"的性格,一言不合就battle的营销风格深得年轻人心意。另一方面,吉利缤越之所以能成小型SUV市场标杆,还要得益于其"天生好底子"——过硬的产品力。

"中国钢炮"营销更懂年轻人

周末,在重庆万州经销商的举行的一场粉丝活动——缤越"超强硬实力BATTLE挑战赛"现场,明白了缤越为何受年轻人欢迎。

null



人气乐队开嗓引爆全场,器乐之间碰撞的火花里尽情绽放年轻的张扬;潮流动感的舞团在夜色中带动全身细胞沸腾全场……缤越仿佛把"乐队的夏天"带到了万州。

null



而现场跳舞机动感来袭,俊男靓女合着音乐节拍随心律动,尽情释放快感;现场投篮机处人头攒动,每位参与者都火力全开;扳手腕处的力挽狂澜,彼此相互较劲,为力量代言。在这些游戏互动环节的battle中,吉利缤越"不服来战"的基因表现的淋漓尽致。

null



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的活动集中了潮、嗨、动等年轻人热爱的元素,自然更能引起共鸣。当然,在还不了解缤越的三大件之前,其外观应该才是吸引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键因素。这点和东风HONDA一样,XR-V的畅销也离不开其亮丽的外观。

null



吉利缤越在家族设计理念的基础上,采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做出了大胆的改变,尤其是在运动版车型上将空气套件、双侧四出排气以及风动速感尾翼等进行了合理加装,从视觉上营造出动感、战斗的氛围,刺激着年轻消费者的运动神经。

"三大件"铸就缤越天生好底子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当下,好看的车一抓一大把,所以要成为爆款,还得有一个好底子。

而缤越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三大件"方面,具有自己的硬核实力。首先,在动力方面,缤越搭载的1.5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全球领先热效率,百公里加速仅需7.9s,油耗仅6.1L,踩下油门,尽情释放精彩可能。

null



吉利为这台1.5TD发动机搭载的变速器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这款变速箱符合世界顶级设计标准,最高传动效率高达97%,完成换挡仅需0.2s,而且换挡手感极佳,精准平顺,没有顿挫感。且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耐久性能更强。

1.5TD+7DCT强劲动力组合,从实用性、经济性等方面都能够满足年轻驾驶者的运动驾驶需求。

而在驾驶体验方面,缤越也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在加速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驾驶缤越加速时,推背感十足,加速提速变速箱的响应速度很快,给人带来一种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难怪被誉为"中国钢炮"。

null



而在底盘方面,吉利缤越基于吉利自主研发的BMA全球模块化架构打造,该架构能够开发不同级别、不同类别、不同底盘结构、不同电器功能的汽车产品,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吉利模块化造车。

而缤越的底盘在经过BMA模块化架构调校后,在空间布局上也更显科学性和适应性。相对同级车型来说,缤越底盘更具厚重感,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稳定性更好,即使在快速变道或急速过弯时,也不会存在过大的摆动。在路况较差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晃动和颠簸的现象,驾乘体验舒适稳定。

除了三大件方面的出色品质,缤越还搭载了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刷新A级SUV智能驾驶体验。

null



吉利缤越搭载的ICC 智能领航系统,采用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融合的方案,不仅可以实现0-150km/h的全速范围内自动跟车,更可以结合前车状态、车道情况实现变道,真正实现了全速、全时、全向的智能驾驶。

null



除了前瞻领先的智能驾驶科技,吉利缤越还为用户构筑了更智慧的360°立体安全识别圈,让智能驾驶更加安全。

在智能互联等舒适性配置上,吉利缤越更是凭借同级智能化最高的车机系统与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富智慧、更加人性化的出行体验。

null



缤越搭载了吉利最新一代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具有能听、会行、爱说、智控等特点,可实现3种个性化唤醒、在线伴听、多媒体、语音交互、高德导航、APP应用市场等多项智能功能。

null



此外,吉利缤越还内置了T-BOX远程控制系统,通过手机app可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空气净化器、座椅加热,以及开闭车门、操控后备箱和车辆定位等85项车辆控制和车辆信息查询功能。

小编语

显然,吉利缤越不仅在"三大件"上非常厚道,而且非常诚意地搭载了足够丰富的配置,让年轻消费者的用车体验更便捷。因此,吉利缤越能够在上市8个月后,能够在销量方面与合资小型SUV销量第一的XR-V平起平坐,也就不足为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