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便捷首届车友会完美落下帷幕!

2019年07月16日 11:56:01
分享到:

2019年7月13日上午,由广西车便捷、中国石油广西梧州销售分公司、交通银行梧州分行、桂香苑联合举办的“车便捷首届车友会”完美落下帷幕!


null


本次车友会在车便捷总部举行,近80多名车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null


在车便捷科技展厅,车友们参观了车便捷新产品、产业结构和实时大数据,参加活动的车友大部分都是车便捷忠实的用户,一直以来对车便捷提供的共享自助洗车服务充满了极大的信任。


null

null


在车友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王勇向车友们分享了车便捷近年来发展的情况,并对车友们的支持给予由衷的感谢,并表示,随着车便捷APP平台的即将上线,车便捷将会通过APP平台向广大车友们提供更丰富的业务和更优质的服务。


null

null

null

null


随后,中石油为答谢广大车友们的支持向活动提供了超值大礼包,并发布加油优惠政策;交通银行向车友们提供了现场免费办理ETC服务;桂香苑提供了丰富的糕点、甜品供车友们品尝。


null


在活动当中还进行了发红包和抽奖两大环节,不少车友在当天喜获大奖,从车友们热情的参与气氛和绽放着笑容的脸上,不难看出,本次活动已经给他们带来了足够多的欢乐,让车友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周末时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