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车改成快递车只因喜欢绿色?中国邮政:我的粉丝都这么狂热吗?!

2019年07月16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对于追求个性的车主来说,为了让自己的爱车看上去独一无二,有些车主就会对爱车进行改装,普通车主可能就是给爱车贴一些个性贴纸,或者是给爱车加装一些车身饰品等,而懂车的车主就会对汽车的内部配置进行一些改装。但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哪种改装都需到车管所办理变更登记,不然就会面临处罚。

null


而最近,一位车主就因为没有报备受到了处罚,同时还收到了“偶像”的回复…...

前两天,重庆一位车主因为喜欢“邮政绿”,便将自己的爱车给改成了邮政的快递车,并且从外观看,除了那个行李架,基本上和真正的邮政快递车是一模一样。

null


你说这好好的怎么想着给爱车换身“绿衣服”呢?

据这位车主说,他原本只是想改变一下爱车的车身颜色,于是就在网上看了很多图案,最后想到了这个邮政绿,然后他就到店里让师傅给爱车贴了身邮政绿。等到贴完以后,师傅就顺嘴说了一句,建议这位车主可以加个中国邮政的贴纸,因为车身本来就贴的是邮政绿,这样就和车子的车身颜色相呼应了,这位车主想了一下便同意了,于是就在网上买了个中国邮政的贴纸给爱车贴上了。这变装完的车除了车顶的行李架和车型不同外,其他都和邮政的快递车一模一样,如果开上路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来送快递的。

null


辛辛苦苦将爱车改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本来应该是件高兴的事,但是这位车主却忘记了最关键的一步,那就是去车管所报备,这位车主不知道是因为给高兴忘了还是怎么回事,居然忘了报备,于是当他开着改装完的爱车刚一上路,就被监控系统给发现了。民警通过后台比对系统发现,他的这辆车和平常咱们见到的邮政快递车有很大的区别,在查获这辆车后,民警就对这辆车进行了技术鉴定,发现这辆车不仅涉嫌改装车身颜色还对车型进行了改装,这下这位车主可惨了,不仅要将刚改装完的爱车恢复原样,还要面临1000元的罚款。

这位车主将爱车改成邮政快递车的做法也引来了“偶像”的关注,中国邮政在其官方微博对此事作出了回复,表示:爱要克制,理性追星。

null


按照规定,这位车主改变了其爱车的车身颜色,理应到车管所申请变更登记,但他却没有去办理,最终导致辛苦改装的爱车要恢复原样还要被罚款,可真真是得不偿失。这里小编也提醒各位想给爱车改装的朋友,如果你的爱车有以下几种情况,那一定要去车管所进行变更登记:

1. 改变车身颜色

2. 更换发动机

3. 更换车身或车架

4. 因质量问题更换整车

5. 营运机动车改为非营运机动车,或者非营运机动车改为营运机动车等使用性质改变

6. 机动车所有人住所迁出或者迁入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

如果你的爱车存在以上几种情况,那各位车主可千万别忘了去车管所进行变更登记,不然可是要面临处罚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