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种最难开的车,你开过几种?

2019年07月16日 11:57:03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作为一名汽车编辑,经常有机会体验各种各样的汽车,价格从低至2千起的二手车,高达上百万的豪华汽车。类型上,不同品牌的轿车、SUV、越野车基本上体验过上百种。那么,对于汽车编辑来说,哪些汽车最难开?今天分享5种最难开的车,看你开过哪一种?

1、液压助力汽车

null

液压助力汽车应该是老一辈人最常驾驶的汽车,随着技术的推进,目前很多汽车都采用电子助力。但是依然有几年前生产的汽车,属于液压助力转向,对于男生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力气小的女生来说,则非常吃力,长时间开液压助力的汽车,非常容易疲倦。

2、车身特别长

null

车身特别长,算特别难控制,例如大型面包车,或者大货车,卡车、拖车等。车身长,在转弯、调头时非常难于把控两侧及车尾距离。对于新手来说,容易失去掌控的信心,因此说,开过车身长的汽车的人,都坦言到一句话:难控制!

3、离合顿挫

null

作为一名汽车编辑,经常试驾各种品牌类型的汽车,对新车的敏感性,相比普通大众更直接,所以说,最难开的一种汽车,其中就含“离合顿挫”明显的汽车,特别在低速行驶状态,一冲一顿的状态,简直要人命。有哪些车会出现这种情况,想必网友们应该有自己的答案吧!

4、跑车

null

如果在此说跑车是最难开的一种汽车,相信绝大多数人没异议,即使你没开过跑车,应该也听说过跑车是一种能“装”却要付出代价的奢饰品。代价是什么?实话说,当你开跑车跑一趟就知道了,腰酸背痛是常事了。开跑车的“难”和离合顿挫、车身长、液压转向的“难”不是同一种,跑车的难是指其难驾驭、乘坐感受非常差。

5、手动挡四驱越野车

null

如果说上面几种都是小菜一碟,那么手动挡四驱越野车,绝对算输出十万暴击,先不谈越野车乘坐感受如何,毕竟像牧马人这类越野车很常见。在此专注驾驶操作,手动挡四驱越野车相信很多人不会操控,夸张地说,其难度比肩手扶拖拉机一点也不为过。

最难开的5种车,你认为以上哪一种最难开?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