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H6风光不再,下一个热销SUV竟然是它

2019年07月16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每个月这个时候,翻翻日历,嗯,又到了观看上个月汽车销量榜单的时间,睡眼惺忪的我,在网页加载的时刻其实已经有了答案,SUV销冠肯定还是哈弗H6了,但是结果,却让我大为惊叹,最终以三万三千台的销量夺冠的,竟然是大众途观

null


连续70多月的销冠哈弗H6,在2019年6月份,终于是被劲敌“拿下”,而上一次丢失冠军宝座,还是因为宝骏510这台“亲民神车”,两万五千多台的销量其实丝毫不逊色,基本与上月持平,但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面对汽车的市场的重重压力之下,途观以一万三千台的增长量一跃从第二晋升第一,这一仗,打得哈弗猝不及防。

null


从上表的两月销量对比中,其实我们可以看出信息量还是挺大的,除了已经“达成目标,洋洋得意”的大众途观本田CR-V也是增长势头很足,这其中除了落实国六标准的大背景下的清仓活动之外,也更反映出,合资对手的品牌实力。

null


对手的强大,是哈弗落败的最大原因,而反观销量前十位当中的品牌数量也能发现,自主品牌在更有优势的SUV市场,销量占比也还不到三成,曾经幻想着中国品牌可以弯道超车,看来在目前的情况下,还只能称之为“意淫”。质量和产品力,依然是目前自主品牌存在的最大问题,宝骏510以出色的外观和极低的价格稳稳占据入门级SUV的地位,而传祺GS4哈弗H6以及在本月落榜的吉利博越,依旧只是靠着大空间和性价比占领市场,技术实力,依然是自主品牌想要站稳脚跟的重要利器,都还需要我们在背后认真打磨。

null


纵观全局,在汽车销售市场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6月迎来了半年以来的首次回暖,在轿车,SUV方面,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增长,这也是在国五到国六的过渡阶段,车企们清仓大甩卖有直接关系,在前十名当中,最被我们忽视的日系车恐成最大赢家,闷声发大财用来形容它再适合不过,虽说冠军榜并未出现,但是前十中占一半,总和已经十分庞大,而且就增速来看,CR-V看起来也有着十足的后劲。

null


国货发展,任重道远,不进则退,在一众合资车型的步步紧逼之下,自主品牌也一直蒙受着更大的压力,如何在保证销量的同时,扩大研发,增强实力,才是目前最重要的问题,也希望自主品牌能有更好的发展,集体霸榜,那才是真的厉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