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超跑是暖男还是直男?

2019年07月16日 13:38:05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繁忙的周一又开始了,避免压抑的工作,咱今天就说个轻松点的话题,超跑大家都知道吧,就是两门两座跑的贼快,声音贼响的汽车,但这东西在男孩子眼里可是“圣物”一样的东西。

null

接下来我就给有钱的小姐姐上一课,从你男友的超跑中解读他是一个暖男还是钢铁直男。

法拉利

null

你可以不知道玛莎拉蒂,可以不知道阿斯顿·马丁,但在超跑里你不能不知道这匹“烈马”-法拉利

null

法拉利作为全世界最知名的跑车品牌,旗下经典跑车数不胜数,而且外观设计、操控性和动力上也都是世界顶尖水准,试问哪个男孩能不喜欢呢?

null

不过有钱的小姐姐们要小心咯,如果你男友开法拉利,那他可以定性为撩妹暖男一枚咯。

null

为啥说开法拉利的小哥哥是撩妹暖男呢?因为法拉利车型在超跑阵营里,看起来更像是个“翩翩少年”。

兰博基尼

null

兰博基尼的崛起和法拉利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因为兰博基尼创始人-费鲁吉欧 兰博基尼先生被法拉利创始人-恩佐 法拉利鄙视了。

null

大家都知道兰博基尼品牌是造拖拉机出身的,所以标志是一头蛮牛,这也正好对应上法拉利的烈马标志。

null

这两个品牌的关系我就不啰嗦了,说正题。

null

null

兰博基尼的外观设计始终遵循一点,就是科幻。历年来,兰博基尼的车型设计都很有考究,从外观到驾驶室,都充满了未来宇宙飞船的既视感,而且科技下还不失狂野。

null

事实上,前几代的兰博基尼旗舰车型也确实不怎么好驾驭,稍有不慎就会失控,直到Aventador LP700出现后才有所改观。

null

如果你男友开的是兰博基尼,那准是钢铁直男无误了,狂野才是他所追求的。

null

迈凯伦

null

前面两个极端超跑品牌咱都看完了,那咱再看看理工男最喜欢的超跑品牌吧。

null

迈凯伦同样作为欧洲超跑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完全不能跟法拉利兰博基尼相比,为啥呢?因为这个品牌的宗旨就是研究怎么能让车再快一点,这是不是就是理工男的执拗。

null

在迈凯伦720S上,就连漂移角度都是可以调节的,这个功能可是迈凯伦独一份,其他超跑品牌可没有。

null

早先迈凯伦的旗舰超跑P1因为不好驾驭,被保时捷918和法拉利LaFerrari按地上摩擦了,让迈凯伦颜面扫地。

null

迈凯伦憋足了劲,发布自家全新旗舰超跑-迈凯伦 塞纳。直接用F1赛事传奇车手车神-埃尔顿 塞纳的名字命名,可见这辆迈凯伦 塞纳的性能有多强悍。

null

强不强悍小姐姐不关心,但如果你男友喜欢迈凯伦的话,那就说明他是个很精明的理工男,什么事情都会先计算再决定。

日产 GTR

null

上面说的都是超跑,怎么日产GTR还蹦出来了?

null

因为GTR的性能同样媲美超跑。

null

有钱的小姐姐要注意了,别看GTR的售价没有上面几个超跑品牌贵,但GTR的后期改装费用可不便宜,再说买GTR的小哥哥有几个能不改的呢?

null

男友开GTR的小姐姐大可放心,因为他们最爱的是车,不会有精力去喜欢别的女孩,够专心吧。在他们心里,车才是第一位,其他的都是浮云。

null

以上均为个人见解,如有不符?嘿嘿,本人概不负责哟。天气太热,今天这篇小文就是想让大家在喝酒撸串时当个小谈资,愿大家在高温天气里能获得一丝清凉,小编去吃冰棍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