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线条更凌厉 奥迪新款Q7实车曝光

2019年07月16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网上获得一组奥迪新款Q7的实车图,新款Q7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要更扁平且更凶狠,车身线条相比现款车型凌厉了许多。根据最新消息,新款Q7在动力上将会提供48V轻混系统,新车将率先在9月中旬登录欧洲市场。

null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Q7整体外观轮廓延续了现款设计,不过在细节上有细微的调整。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为扁平的八边形中网,外括一圈镀铬饰条,内嵌六条镀铬直瀑式格栅,大灯造型较之前也变得犀利了很多,并且可以选装奥迪最新的HD Matrix LED大灯。

null


侧面部分,与现款则没有太大的区别,奥迪标志性的腰线设计依然保留,不过新车车身尺寸有所调整,车长5063mm(较现款增加了11mm),宽1970mm,高1741mm(含行李架高度),轴距3001mm。此外新车可选装自适应悬架系统,S line版本车型的自适应悬架可比普通版将车身多降低15mm,轮圈将标配19英寸的轮圈。

null


null


尾部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最新的尾灯样式,整体设计与头灯相呼应,都是点阵式布局,并且通过与腰线完美平行的细长镀铬条将两侧尾灯相连,除了拉宽了视觉感受外,还加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将会配备两款柴油车型和一款汽油车型,都配备有48V的轻混系统,并且还提供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新款奥迪Q7全系标配奥迪quattro四驱,并且可选装自适应空气悬架,新车会在今年9月在海外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