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玛莎拉蒂前脸的海马MPV 价格可能有惊喜

2019年07月16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热门的车型有很多,如今不再是SUV一家独大的时候。很多车企在如今这个大环境在找自己的新发力点,比如海马汽车,在不久前推出了价格上有惊喜的SUV车型,海马8S。而接下来,这家企业还会推出一款MPV车型,目前的内部代号为VF00。

这是一款什么样的MPV?

null

从VF00概念车目前的信息来看,它的外观设计很夸张,官方称之为"海洋元素设计",设计灵感来自海南岛及其海洋中的游艇,前挡风玻璃与侧车窗连为一体的设计与游艇驾驶舱风格相似。概念车的车身长度为4815mm,轴距为2860mm,内部座椅采用2+2+3的7座布局。

而随着这款车的无伪谍照在网络上开始流传,它也确实保持了量产车上夸张的设计风格。比如前脸拥有一个大尺寸的中网,下方使用同样的黑色装饰,进一步增强了视觉冲击力。配合尖尖的前大灯组,和玛莎拉蒂的风格很类似。

null

而其余关于这款车的信息,是它可能搭载海马8S上所使用的那台1.6T 海马GA16-YF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峰值扭矩293牛米,相比如今市场中的同类车型在参数上很有优势,百公里加速度也有优势。并且可能和海马8S一样,匹配爱信的6AT变速箱。

其他部分,它预计会带有如今中国自主品牌所标配的智能网联车机,实现诸如自然语音控制、在线导航等等功能。

可以期待的 是价格?

简单总结一下目前这款车的亮点,它会有一个夸张的外观设计,但过于强的视觉冲击力可能无法博得老派人士的青睐,更能博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它的动力表现可能会很强,比如实现8秒以内0-100Km/h的加速,但对于一款主打多用和舒适的MPV来说,这样的加速表现是否有意义,还有待市场验证。

null

null

另一点,关于这款车最值得期待的其实是价格。不久前,海马8S正式上市,将自己的销售渠道主要放在网络层面,进一步分摊整体的成本,于是最终给出了7.99-12.59万元的价格区间。

全系标配相同的1.6T发动机,手动挡2款车型的价格为7.99万元、9.19万元,而自动挡车型的价格也比较入门,为8.99万元。

对比哈弗H6的指导价区间:10.2-13.6万元,对比吉利博越的指导价区间:9.88-16.18万元,海马8S的价格都更入门。这种情况在新的MPV车型上也可能出现,甚至可能和海马8S的起步价接近,同样在8万元左右起步。

写在最后:

实际上,对于海马汽车而言,有新的产品推出,还有着自己的市场前景。毕竟新车型不是没有亮点,它的价格不贵,配置也比较丰富,动力表现也比较亮眼,只是过于夸张的外观设计有待市场考验。但,新车还未上市,还有着对外观进行调整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