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会是新英菲尼迪Q50的外观么?日产新款Skyline官图发布

2019年07月16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配图为新款Skyline车型官图(日本本地英菲尼迪Q50)从官图中可以看出日产新款Skyline外观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其整体设计灵感依然来源于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中网面积更大,同时前杠的造型和日产GTR有几分相似。相信全新的设计会满足一部分偏爱运动风格的年轻消费者所喜爱。如果新款Skyline的外观设计可以在国内新英菲尼迪Q50上得以体现,小哥预计配图中的车标将会全部换用英菲尼迪LOGO。

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审美需求,新车会有红色,蓝色,白的等10种车漆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侧面和国内在售的英菲尼迪Q50基本保持一致,其车身腰线依然兼具优雅和力量感。此外新款Skyline是改款车型,小哥预计其车身尺寸和现款在售车型相差不大。

新款Skyline尾部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比如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点亮后会更具品牌辨识度。此外新车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也为运动化的车身设计增色不少。

新车内饰同现款在售车型相差不大,细节方面新款Skyline换用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同时中控两块屏幕尺寸也会有所升级。据官方表示,新款车型也会更新人机交互系统,预计新车将支持目前主流的Apple CarPlay等应用。

配置层面,新车还会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天窗、HUD抬头显示、座椅加热等便利性配置供消费者使用。

新款Skyline不仅对外观内饰进行了调整,新车还配备了Pro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通过车身周围毫米波雷达搭配导航系统共同使用,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驾驶环境。此外,新车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变道辅助、盲区监测及自动跟车等配置也支持消费者选装。

新款Skyline将换用全新的动力系统,新车会有多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代号为VR30DDTT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304马力;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406马力。此外新车还会推出混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该车型将采用代号为VQ35HR的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364马力。

日产新款Skyline的外观,内饰,配置及动力都进行了重新的调整,如果上述这些改变能应用在新英菲尼迪Q50上,相信会让该车型在国内市场更具竞争力。据日产官方透露,新车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正式上市,小哥也会持续关注国内在售英菲尼迪Q50最新动态,随后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Q50
英菲尼迪Q50
指导价:38.98-46.78万元
3.5L 3.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78
中型车
3.5L 3.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