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飞的送外卖 Uber的野心有多大?

2019年07月16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愉快汽多车

Vcg11486225924.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果说特斯拉是汽车圈儿的“Angelababy”,那Uber就是网约车界的“杨幂”。怎么说呢,就是即使你不留心,也时常能在热搜上看见他们,简称“热搜体质”。

但是,如果说特斯拉的“红”,有一部分流量是来自CEO埃隆·马斯克。那Uber的“红”,就属于24K纯“红”,全靠自己打天下。

Uber最近的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来自于率先在纽约试水的“空中飞的”服务。据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自7月9日起,Uber在纽约开始提供Uber Copter(直升机)服务。Uber的白金和钻石用户可以预约从曼哈顿下城到肯尼迪国际机场的直升机,全程仅需8分钟,单程票价约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4元)。

Uber直升机单程可乘坐4至5人,每位乘客可携带一个登机箱和一件随身行李(限重约为18公斤),前往机场的乘客可以在当天或至多提前5天预约。目前,Uber只提供工作日下午的服务。

“不务正业”的Uber

在Uber Copter业务启动后,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沙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0美元的费用并不算高,因为如果乘坐Uber Black高端车型从纽约市中心前往肯尼迪机场,也需要几乎同样的价钱。要知道,即使是在不堵车的情况下,乘客乘车从曼哈顿下城到肯尼迪国际机场也需要半个小时以上。

“一般来讲,很多人都会选择自驾前往机场。但这对道路设施、油气等资源都是巨大的浪费。”科斯罗沙西表示,虽然Uber直升机目前仍由专业的飞行员驾驶,但最终会以自动驾驶形式运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