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款归来地位仍不可撼动?宝马5系 选哪款?

2019年07月16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大家好,我是老司机的胡正阳,今天我们来看一看5系怎么选。5系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2019年的5月份做了一次小的微调,所以现在大家在各个网站里面能看到的5系都已经变成了2019款改款,它不是2019款了,加了“改款”两个字。

这次改款改了什么,是一个非常小的变化:首先是全系增加了胎压监测,之前是胎压报警,就是没有数字式的,现在是全系都标配了有数字显示的胎压监测,然后取消了前雾灯,然后其他的一些包括轮圈等等,这些地方做了一些小的微调。所以这些都是一些小的动作,没有那些伤筋动骨的大的改变,所以推荐的结论也不会有大的变化。

目前从我的角度来看,买5系的话还是530会比525更合适一些。首先可能有些人没听过之前的那段语音,因为之前5系的选购的语音也是我来录的。我在之前说过525和530之间,它们的动力表现,我们在聊动力表现的时候,会忽视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动力的响应怎么样。

如果我们大部分是在城市内用车,比如说日常的代步等等这种用处的话,525的动力不见得比530弱太多,只能是在我这么接近大半年的,实际的以车主的角度来体验的感受的话,大概就是在红绿灯起步的时候,就第一脚,525的那种推出去的感觉会比530的要来得迟缓一些,来得更乏力一些。

当你的速度起来之后,这两个动力的响应,油门踏板的跟脚的感觉,整个车的动态,其实没有差太本质的区别,注意前提就是在这个城市道路内的行驶。525和530之间,为什么我更推荐530,因为它们实际的落地差价并没有太大。

反正我买车那个时候525和530,实际落地价大概只差到4万块钱左右,你再套到车价里面也就百分之十,不到百分之十。如果你在做一个分期的话,这个区别就更小了。所以综合来看的话,肯定是530比525更划算。

很多人问你为什么不买530?是因为我当时买车的时候,着急出手我手里的那台老车,然后我去店里看了,当时北京所有的店几乎没有530的现车,卖的特别好。530要么就是选配选的比较多,要么就是没有现车,所以我就拿了一台525的现车,是这么一个情况。

如果大家买的话,我个人会推荐530更多一些。综合来看还是会推荐这个530的领先的版本,就是领先型的版本,那款就够了。所以今天的结论没有变化,配置上的2019款 改款,配置上的小的调整,我觉得是一个好的事情,加了这个数字式的胎压监测还是挺好的。

最终的结论就是:推荐2019款 改款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它的官方价格是46.39万元。好,这个问题就聊到这里,下次再见,拜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