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车比哈弗H6还超值 传祺GS5买哪款?

2019年07月16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大家好,老司机孟庆嘉。跟大家聊聊传祺 GS5这个车,这车其实卖的还是挺好的,它目前是有1.5T的低功跟高功两个版本。低功是152马力,高功是169马力。然后这个车型推荐我们来聊一下,我更推荐的是豪华型,其实它就比精英型贵了1万块钱,但是配置真的是多了不少。

咱们来分析一下,首先看一眼低功版的叫235T豪华版,这车卖14.38万元,它就比低配版多了18寸轮圈、胎压监测、全景影像、远程启动,当然这个功能可能用的不太多,但是有还是挺好的。还有手机无线充电,是一个现代的、比较流行的一个配置。

然后座椅是真皮的,低配是仿皮的,屏幕也从8英寸升级到10.1英寸的一个中控屏,然后LED的灯,然后后视镜带加热跟折叠,空调是自动分区的。这些配置其实多了1万块钱,我觉得是值得花的。

如果你想要动力稍微好一点的话,刚才我说了,那就看看高功版的豪华型,叫270T豪华,这车型卖14.68万元,其实比235T贵了3000块钱。

这个其实就更可以考虑了,因为多了3000块钱,你的动力好了一些,同时配置还有一点点的小提升,多了一个启停,虽然说这功能可能很多人不太用,但是有这个功能其实可以帮助你在一些城市拥堵的路况相对来说省油,剩下的配置都是一样的。

我觉着很好选。就选豪华型就好了,因为综合的性价比确实还不错。然后目前它的优惠在15000元左右,有的车型没准还能优惠稍微多一点。好了,这就是今天的推荐,如果大家觉得这条有意义的话,可以分享给其他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