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颤抖吧!飙车族 澳大利亚警方配宝马M5 Competition警车

2019年07月16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这辆蓝色车身、黄白拉花的M5 Competition警车看上去是不是威风凛凛?车顶的频闪警灯也在告诉来往的车辆它是一位狠角色。

M5 Competition的“勺子”LED日间行车灯“眼神”十分凶狠,这一次作为警车使用再适合不过了。

小哥认为M5 Competitiom用作警车的一大优势就是拥有四门五座的布局,同时又拥有跑车般的动力,实用性非常强。

M5 Competitiom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造型粗壮,后包围带有黑色的扰流套件,整体非常有性能范儿。如果你超速驾驶被这辆车追上,最好乖乖靠边停车吧。

动力方面,M5 Competition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5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配备M xDrive四驱系统,可将发动机全部动力提供给后轮,由前置四驱车变为前置后驱车。

宝马集团澳大利亚CEO Vikram Pawah谈及与维多利亚州警队的合作时说到:“随着M5 Competitiom入驻维多利亚州警队,警队的装备水平得到了提升,同时新车性能强悍,非常适合警队的公路巡逻工作。”(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