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七座宝马,不到20万比途安空间大,百公里6.3L,纯进口身份

2019年07月16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汽车最大的属性就是方便出行,撑面子等功能都属于附加值,如果有一款车既能满足一家老小的日常出行,又能撑面子,那它是不是特别的优秀?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它就是来自德国的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和国产的2系旅行车不同的是,我们今天的主角是进口车型,而且还是七座布局,并且尺寸也更大一些,定位属于紧凑型的MPV,和途观、杰德、宋MAX、吉利嘉际等车型非常相似,属于入门级的家用MPV。


null



只不过2系旅行相比以上提起的车型更为豪华一些,而且品牌价值也更高,更适合一些精英家庭,虽然名号为多功能旅行车但是这款车其实就是一台标准的MPV,七座布局,空间较大、经济性好、品牌大气、对于有多人出行需求的家庭来说非常合适,最关键的是现阶段它的价格并不贵。空间方面也比杰德、途安等同级别车型大,而且品牌价值更高,面子更足。


null



了解宝马的人都知道,宝马的2系销量一直以来都很一般,因为2系旅行的造型比较偏家用,和一般宝马的运动凶悍完全挂不上钩。定位也比较小众,比如国产的2系旅行常年销量在三位数,而且优惠幅度非常大,同理今天我们的主角进口的2系多功能旅行车一样优惠力度惊人,以我们编辑部所在地长沙为例,它的优惠达到7.12万,入门版的220i领先版售价仅为19.26万元,虽然优惠不是历史最高,但其降幅也不小,算上全险以及购置税落地价格也不过22万元。


null




null



而且2系多功能旅行车还是目前宝马最便宜的七座车型,售价也是仅仅高于2系轿跑以及1系两厢,成为宝马最便宜进口车型之一,不得不说小众的身份加上较大的优惠力度,让它成为了一个市场中的奇葩,对于喜欢它的人来说它是一台类似瑞士军刀的万能车型,但是不喜欢它的人都认为它是污染了宝马品牌的奶爸车,但是存在即有价值,2系多功能旅行车其实还是非常有潜力的。尤其是在当今MPV市场逐渐觉醒的情况下,未来如果能国产它的竞争力一定会更大。


null



外观上宝马2系和一般的宝马车型相比差别还是很大的,它的造型类似奔驰B级,是一种大两厢的设计思路,不走运动路线,反而走上了实用主义这条道路,但是宝马骨子里的运动风格并没有被抛弃,比如尺寸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LED日行灯,三角眼大灯、以及造型激进运动的前包围。


null



但是来到侧面它的家用属性就暴露无遗,虽然腰线犀利锋利,但是整体上还是偏向实用性,车身修长且造型饱满,平顶的设计加上方正的车尾给车内争取到了最大的空间,尺寸方面为4580*1800*1662mm,轴距为2780mm,和许多A+级的紧凑SUV相仿,尾部造型则是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蝶翼式的尾灯,以及层次感很强的车尾造型都是极具辨识度的。


null




null



内饰方面2系多功能旅行车采用的还是上一代宝马的内饰造型,放到现在来看缺乏豪华感和科技感,但是做工和用料非常扎实,而且运动性有一定的保障,中控台线条流畅,曲线圆滑,此外新款车型还升级了全新的电子档把,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升级了全新的车机系统,并且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还有自然语音识别系统。


null



此外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第三排也能坐下成年人并且储物空间丰富,后排座椅可前后130毫米内移动,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照40:20:40比例单独放倒或全部放倒,令后备厢容积可从645升扩展至1905升。新款2系旅行车对于后备厢空间的利用还体现在地板下70L的私密储物空间。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是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短板所在,引进国内的车型仅搭载了一台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没有搭载海外版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0匹,扭矩为220牛米,变速箱则匹配了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总体而言这套动力总成动力偏弱,但燃油经济性非常不错,尤其是更换了双离合变速箱后综合油耗仅为6.3L,是目前宝马在国内油耗最低的一套动力总成。


null




null



缺点总结:作为一台家用MPV它的优点还是不错的,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最大的问题就是动力偏弱,尤其是在满载的情况下,此外胎噪大、方向盘轻重不合理、内饰造型廉价也是很多车主反映的问题,如果宝马能改进这些问题,2系多功能旅行车不失为一台好车。


null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