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款新车将上市,曝东风启辰电动规划,拭目以待

2019年07月16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当下,国内汽车市场进入结构调整,新能源市场逆市上扬,新能源车型成为提振汽车市场士气的主力军。作为中国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先行者,启辰将在今年发力三款电动产品,以进一步强化产品布局。爱卡汽车通关官方渠道获悉,启辰D60EV和e30将于今年9月初正式上市,启辰T60EV也会在年内启动销售。

采用“V-Galaxy“家族前脸设计的启辰D60EV,投射式自动感应LED前大灯搭配智能转向LED前雾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造型大气锐利;通过电池布局,实现2700mm超长轴距与525L后备厢容积,带来舒适空间的同时,兼顾储物实用性;同级独有的0重力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采用侧翼环抱式设计,高度贴合人体的衬垫硬度与形状,提高驾乘安全性及舒适性。

启辰D60EV搭载最新的启辰智联系统3.0,可实现智能充电导航与控制;联通高德导航数据,可兼容市场上95%以上的公共充电桩;借助启辰开发的高品质智联充电桩及启辰智联APP,用户可享即插即充的流畅充电体验;更有私家充电桩远程分享,通过丰富充电网络,将闲置的充电桩应用起来。同级领先的虚拟钥匙,实现全家云共享。

启辰D60EV可实现综合工况481km 、最大585km超长续航。电池方面,得益于宁德时代最新技术产品,启辰D60EV电池整包能量密度超过170 wh/kg,其先进的电池智能温控系统,能根据周边环境自适应调节电池温度,实现﹣25℃至50℃的无忧用车;在产品配置方面,搭载国际标准的法雷奥西门子电机电控与博世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匹配车辆VCM系统优化,在确保优异驾控性能的同时,实现高达23%的能量回收率。

启辰D60EV从电芯、电池模组、电池包到整车四个层面,通过十重以上的精密绝缘处理、保险设计、耐高温的材料应用,实现防水、防火、防短路;360°电池壳体安全防护设计,前方创新的电池包防撞杆设计,后方副车架扭力梁保护,侧方140mm可溃缩空间,底部双层式电池包底板,全方位保护电池包安全;同级独有的双重高压安全保护机制,BMS电池管理系统和VCM整车主控制单元双重监控,实现实时监测电路安全,主动干预电路故障;基于日产电动车高压安全保护策略多年开发经验,制定了完善的高压安全保护设计和测试体系,在满足国标的基础上,还开发了一系列独有的高压安全保护策略;高强钢Zone Body车身结构、无盲区3D 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全系标配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品质的加持,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防护。

东风启辰e30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结构,使外观看上去更加时尚。启辰e30实现电机、电机控制器、高压配电盒三者高度集成,整备重量只有921kg、百公里电耗低至10.8kWh,高效永磁同步电机输出效率高达96.7%,加速响应快、输出顺畅;全系标配德国博世第九代ABS系统、EBD分配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同级领跑的三重滤震设计,通过悬挂调校、包裹性座椅、轮胎缓冲等设计,实现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

编辑点评:作为中国品牌新能源领域拓陆者,东风启辰以多款重磅EV新车展现自身扎实的造车积淀及品牌。未来,在电动化领域,东风启辰将持续投放新品,并加速推动技术迭代,让自动驾驶技术、智能电动四驱、无线充电等领先科技全面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用车生活,营造更智慧、更流畅的纯净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