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谢论坛卡友的帮助,15万左右选它,自己和媳妇都很高兴

2019年07月17日 00:1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我的第一辆车终于落地了,也有时间了拍了些图片写个作业,其实很感谢论坛的,选择这款车的时候也对亏一些数据的参考,第一次发帖太多语言无法描述,只能凭着感觉来了,开始进入我的作业模式,直接就上图说了

关于选车基本和大家差不多不是看不上就是买不起,最好还是给自己顶了一个目标,合资优先,两厢车优先,预算15W内搞定!从POLO到英朗两厢到朗逸两厢,最后还是确定选择后者,第一就是两厢朗逸的空间是最大的优势了,还有就是新上市的车型大众新平台而且造型上相比之前的朗行要好看太多,包括内饰还有一些细节整体来说合资两厢车里面朗逸的优势是很大的,这些地方没必要多吹嘘完全看在眼里的。外形方面圆润饱满,和街上到处跑的两厢车区别很大,大众新家族式的设计,造型很时尚很精致夸张说点更像是瓦罐车哈哈,这是我对于两厢朗逸的第一印象。自己和媳妇都比较中意,内饰方面看着也比较舒服,而且是那种看不腻的感觉。出于自己的钱包和自己对于一些配置的需求我选择了顶配版本的,1.4T的动力我喜欢,丰富的配置我喜欢,大空间我喜欢,预算上稍微超出点落地15W冒头也算可以了,买到了自己喜欢的车才是关键。

1.4T的动力提速效果很棒,搭配双离合的变速箱也算黄金搭配了,换挡的速度也很快几乎是感觉不到顿挫的存在。

车身自重不算大,这个动力带动起来也很轻松的,虽然新车没有舍得地板油过,但是日常加速效果上完全感受的到了。

如果你喜欢动力好点的那么1.4T绝对满足,其实1.2T的也不错,之前试驾的时候感觉很可以了,但是车这个东西都是开久了会没劲,所以一步到位感觉实在点哈哈。

内外兼修完全算得上了,中控的设计个人很喜欢,而且按键和一些布局上的搭配都很顺眼的,搭配车里的皮质包裹的颜色看上去很豪华也很有质感。

这个中控大屏可以提升下车内所谓的档次感,功能齐全,而且用着也比较灵敏。

整车细节处理的很好,而且设计的也很好看,颜色上我选择的橙色的当时为了这个颜色还等了两周才到的车,就是感觉这个颜色很适合这款车,在开始想买白色的但是感觉比较平庸一些了。

当看到朗逸的第一眼给我的第一印象很不错,毋庸质疑这是一款很有个性且漂亮的小车。走在街上回头率也有一些,所谓颜值即正义吧,同时朗逸的到来,给我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变化,车型的各种优势都介绍过了,使用的整个过程都非常愉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