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朗逸将推电动版 40分钟充电百分之八十

2019年07月17日 01:01:04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大众朗逸纯电动版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方面,配备了能量密度为105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78公里;支持直流快充、交流慢充及220V便携式充电线方式。

直流快充40分钟 车辆接近满电状态

朗逸纯电动版的直流快充模式,依托车身电控系统及50kW直流充电标准,40分钟可将车辆从0%充至80%电量。

交流慢充5.5小时让车辆从0充至满电

新车配备的慢充系统,其车载充电机输出功率为6.6kW,5.5小时可将车辆从0充至满电状态。

220V便携式充电线充电有插座随时可充电

此外,朗逸纯电动版配备了220V便携式应急充电线,在有220V家用电源的地方就可以随时充电。

预约充电系统可自由选择充电时间

纯电动版朗逸具备预约充电功能,车主可选择在晚间22点至次日早上8点间的低谷电价时为车辆充电,以上海地区为例,低谷电价约为0.3元/千瓦时,该时段内为朗逸电动版充满电大概需要10元左右。同时新车支持预设空调启动时间,可在进入车内前,提前开启空调,使车内在充电过程中就进入适宜温度,减少路途中的能源损耗。

相比于该车的竞争对手—日产轩逸·电动,朗逸纯电动最直观的优势是更短的慢充时间和更新颖的车型设计(轩逸·电动基于现款轩逸打造,车型较老),考虑到轩逸·电动15.9万-16.6万元的价格区间,预计朗逸纯电动的售价也将于之相匹敌;新车上市后,合资品牌新能源汽车的潜在消费者,将会多一个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