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新能源-EU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5.95万,上半年热销新能源车排行榜出炉,含元EV、荣威Ei5等

2019年07月17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汽车行业呈现了连续六个月的销量下降的趋势,与传统燃油车不同的是,新能源乘用车的销量一直看涨。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9年1-6月份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达到56.8万辆,同比增长67%。

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销量排在前十名的车企均为自主品牌,排在前三的分别为北汽新能源比亚迪吉利汽车。

null


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由于2018年上半年的新能源车销量基数较低,2019年上半年排在前十的车企同比增长最多的竟然达到了2152.5%,呈现出暴增模式,这也说明了2019年新能源车的数量在快速增长,市场占有率也达到了一个新高。

看来,新能源汽车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占号神器,下面就为大家简评哪些新能源车型是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

第1名:北汽新能源EU系列

销量:49076辆,同比增1506.9%

今年6月,北汽新能源EU5以16389辆的单品销量,获得了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和纯电动汽车市场的双销量冠军,带动了整个EU系列销量增长。

null


北汽新能源EU系列主要以EU5车型为主,这款车型在6月国内轿车Top10排行榜中是唯一的一款电动汽车。销量是一面镜子,亮眼的成绩反映出消费者对EU5产品实力的高度认可,这款车型可以用三个关键词来概括:高智能、长续航、好口碑。

为了持续满足消费需求,2019款EU5车型即将在8月份上市,后续还会推出EU7车型,进一步丰富EU系列产品矩阵。

第2-4名:元EV、e5、唐DM

销量:43180/29871/24258辆,同比增2152.5%/89.2%/677.5%

排在第2、3、4名的车型均为比亚迪汽车生产的车型,分别是元EV、e5和唐DM,这三款车型的同比增长水平也高的惊人。其中元EV车型上半年的销量超过4.3万辆,同比增长2152.5%,是新能源车型排名TOP10中同比增长最快的车型。

null


比亚迪的三电技术在国内是很厉害的,它的产品矩阵分为王朝系列和e系列,产品类型非常丰富,覆盖了各个级别车型。

比亚迪元EV车型之所以取得不错的销量得益于这款车型的高续航,可达到535km,补贴后10.99万元起的售价也让这款车型竞争力十足,再加上出色的颜值,助力该车上半年取得不错的成绩。

比亚迪e5是基于燃油版平台打造而来,出色的性价比让这款车型很受欢迎。随着比亚迪车型矩阵的完善,比亚迪e5完成使命,渐渐退出舞台,但是从上半年的销量来看,依然表现不俗。

null


唐DM是比亚迪研发的一款混动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在100km左右,颜值和配置方面实力很强,最近唐DM又推出了国六车型,进一步增强竞争力。

第5名:帝豪EV

销量:23715辆,同比增109.9%

吉利帝豪EV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是吉利新能源车型的主销车型,期间经历了一次小改款,在动力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续航里程也升级到400km,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null


而这款车型在2019年上半年的销量成绩表现也很不错,达到了23715辆,同比增109.9%,后续吉利也推出了帝豪GSe纯电车型以及几何A等车型,丰富了新能源产品。

null


 (几何A)

第6名:荣威Ei5

销量:22454辆,同比增129.9%

今年年初荣威Ei5升级上市,号称电动车中的“金霸王”,综合续航为420km,这款车型是一款休旅车,拥有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null


上半年荣威Ei5的销量达到22454辆,同比增129.9%。值得注意的是,寒冷的冬季对电动车的续航是一大考验,特别是车内使用空调,荣威Ei5采用了热泵空调技术,在零下5度以上环境中,较传统空调节约电能50%以上,再也不用担心开空调费电了。

第7名:奇瑞eQ

销量:22282辆,同比增18.9%

奇瑞eQ(包含eQ1)在上半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了18.9%。这款车型是一款微型纯电动车,凭借比较有诱惑力的价格和出色的性价比,成为不少人选择的代步车型。

null


 (2019款小蚂蚁)

值得关注的是,6月底,2019款小蚂蚁正式上市,在颜值、配置、智能驾驶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增强了竞争力。

第8名:欧拉R1

销量:18081辆

1-6月,欧拉R1销量达到18081辆,以惊人的速度,挺进中国新能源市场销量前十名,销量十分抢眼。

null


欧拉R1凭借着个性时尚的颜值以及越级的品质,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欧拉品牌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烦恼,全国首推“7天无忧退车”和“保值换购”两项服务,打破“电动车不保值”难题,助力欧拉品牌销量提升。

第9名:江淮IEV 6E

销量:17414辆,同比增-6.2%

江淮IEV 6E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17414辆,同比下降了6.2%,是唯一一款排名前十出现下滑的车型。

null


随着新能源政策补贴的退坡,微型车的受欢迎程度呈现了下降的趋势,紧凑级车型比较受消费者的喜爱。江淮IEV 6E这款车型的综合续航为310km,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第10名:逸动EV

销量:16593辆,同比增1065.2%

null


长安逸动EV车型的销量爆发并非无来由,逸动EV460有着不俗的实力,上半年逸动EV的销量达到16593辆,同比增1065.2%,今年下半年,长安汽车还将推出逸动ET、CS15 EV等作为新能源阵容的强力补充。

以上就是2019年上半年最热销的新能源车型,2019年下半年仍然会有更多的新能源车型上市,这个销量格局是否会打破,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EU
EU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