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起这款紧凑级合资SUV 表现平平 为何数月销量过万?

2019年07月17日 09:31:07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竞争激烈的合资紧凑级SUV中,能够连续4个月销量过万,想必一定是日系或德系车,但今天要说的并不是目前主流的车型。而是韩系的ix35,从今年2月起销量便持续上涨,5月销量更是同比增长46.6%,累计销量位于SUV车型第九位。

ix35上市之初售价在20万左右,但现款目前全系优惠2万,入门级已经下降到10万元,一半的差价在质量上必然有所改变,实际使用中也正是如此,但为何仍能销量过万?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zddQiAdFCjAAuzenzmuQ0702.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zddQSAA9J-AAqTJ7qD3y0280.jpg


ix35的颜值并不低,简约大气的设计符合多数消费者的审美,悬浮式车顶使整车看上去又不显单调,后杠电镀材质的运用也十分到位。白蓝黄红的车身颜色也很年轻时尚。

内饰设计也很简单,造型粗矿大气,用料多为塑料材质,但假皮质缝合对接,提升了不少档次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zddOeAX9eOAAer7L0Pvdk861.jpg


配置表现也在同级正常水平,对配置没有过高要求可以选择,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胎压显示,后倒车雷达和影像,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电动天窗,皮质方向盘和座椅,9.6英寸中控屏等,都有装配。

对配置有一定要求可以选择,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在畅享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动空调,语音控制系统和GPS导航,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前雷达,前后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

这两款车是ix35性价比最高的两款。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zddNWALbc5AAV213-v9hc175.jpg


长×宽×高[mm] 4435x1850x1680轴距[mm]  2640,ix35的车身尺寸在同级中水平一般,但内部空间却很宽敞,满载时各自之间也有足够的活动空间,超出家庭用车的预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zddP-ANx1IAAdEJT1w9xE98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1zddOiAdmtdAAiSHtXl2ac042.jpg


ix35提供两款动力可选,但不建议入手1.4T双离合版本,虽然动力更强,但驾驶舒适性和后期维护费用都要更高。2.0自吸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版本,才是最适合普通消费者的一款,动力够用而且稳定耐用,百公里平均8升的油耗,也在合理范围内。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zddMqACsMiAAg2u_UEup0682.jpg

​ 白希文总结 ix35作为一款紧凑级SUV,整体表现没有特别之处,但正常家用完全足够,颜值不低,动力空间和配置也都在正常范围内。关键10万的起步价,相比同级更低,高性价比才是ix35销量连续破万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