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车库中即将增加的新成员 全新AMG CLA 45猎装版发布

2019年07月17日 10:00: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梅赛德斯-AMG此前发布了一系列35系列车型,其中包含AMG A 35,AMG CLA 35和AMG CLA 35猎装版,如今该品牌为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上述车型的45系列高性能版也依次发布。

新一代AMG CLA 45猎装版同此前发布的两款换代车型有相同的改变,该产品基于第二代MFA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车身重量,车内空间,外观,内饰及动力都有所调整。如果你想在同级别产品中购买一台高性能猎装版车型,那么新一代AMG CLA 45猎装版是不二之选。

新车外观同此前发布的AMG CLA 35猎装版有几分相似,但AMG CLA 45猎装版会配备AMG高性能专属“直瀑式”进气格栅、视觉冲击感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尺寸更大的轮圈及优化后的刹车系统。

AMG CLA 45猎装版此次也会带来标准版和动力更强的“S”版供消费者选择,而后者在外观方面会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感,比如前包围两侧的风刀,加大号双边四出排气及尺寸更大扩散器等。

全新AMG CLA 45猎装版车侧依然保留该车型独有的优雅感,从B柱开始溜背的造型为整车运动感增色不少。

细节方面新车标准版本会配备18英寸轮圈,S版本车型换用尺寸更大的19英寸轮圈,同时熏黑的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为高性能定位的AMG CLA 45猎装版增强了视觉冲击感。此外S版车型可选AMG DYNAMIC PLUS组件,选装后新车将配备前6活塞刹车卡钳。

新车尾部也同样充满运动感,比如尾厢上方加大尺寸的扰流板,后杠下方扩散器及双边共四出运动排气。

细节方面新车尾部灯组同样换用最新样式,相信夜间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说完了外观我们再看看内饰,新车内部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大家熟悉的贯穿式仪表,多功能翻毛皮材质三辐式方向盘,MBUX人机交互系统都在新一代AMG CLA 45猎装版上出现。

为了给AMG 45系列车内营造更强的运动氛围,新车配备了大家熟知的AMG运动座椅、红黑拼色内饰、方向盘红色回正标记及标志性红色安全带。

驾驶层面,新一代AMG CLA 45猎装版配备AMG DYNAMICS驱动程序,该程序分为“普通”,“高级”,“专业”和“大师”四种级别,每种级别下车辆动态感受也会有所不同,值得一说的是在“大师”模式下ESP也可以全部关闭。为了满足驾驶者不同需求,新一代AMG CLA 45猎装版配备了湿滑、舒适、运动、运动+、赛道和个人定制化共六中模式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在选装完AMG DYNAMIC PLUS后可以开启漂移模式。

升级后代号为M139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标准版车型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而定位更高的S版本车型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两款新车均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智能四驱系统。新车标准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极速被限制在250km/h;S版百公里加速4.0秒,电子限速在270km/h。

全新AMG CLA 45猎装版时隔近4年时间于今日发布,新车对外观,内饰,动力及配置进行了全方位提升,由于此次标准版车型会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所以小哥猜测AMG CLA 45猎装版未来在国内销售的几率将大大增加。新车预计会在年内海外率先发售,小哥随后也会持续关注该产品售价及配置等信息,希望这款高性能猎装版“钢炮”能成为你车库中的新成员。(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