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式大7座or改装厂超跑 哪款新车更适合你?| 图文

2019年07月17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新车选车,早安汽车。


大家早上好,在刚刚结束的6月份,发生了一件大事。在乘联会的6月销量数据中,途观家族(途观&途观L)的销量超越了冠军常客哈弗H6,成为当月SUV的销量冠军。

 


null


 

虽然途观哥俩这次的胜利,有些“欢乐二打一”的感觉。但是这个成绩,很有可能是蝴蝶效应中,扇动翅膀的那一下,成为今年车市发展的一个重要节点。当然,也有很大可能下个月又被哈弗H6超回去。

 


null




当然,你们都是看到标题才点击来的,阿强人狠话不多,来看看这个月有哪些新车值得一看吧。


1.凯迪拉克XT6  7月18日上市

——古仔的代言,为凯迪拉克车主揭下“大宝剑”标签。

 


null



国产的凯迪拉克XT6的外观和海外版基本一致,盾型中网、棱角分明的线条,把车标挡上你也能感受到美式豪华的气质。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是5050、1964、1784mm,轴距为2863mm,定位于中大型SUV,介于中型SUV XT5和大型SUV凯雷德之间。




null



内饰和凯迪拉克XT5更为接近,大面积的皮革覆盖面,一直是美系车的特色。其中风尚版的装饰是木纹材料,运动版用的是碳纤维花纹装饰。新车还将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同级别的中大型SUV当中很少有6座版,对于出入第三排来说,是个实用的选择。


 

2.上汽大通D60  7月18日上市

——“你看我笑得多像法鲨”

 

做商用车出身的上汽大通,它们家的乘用车都有一个特点:大。作为第二款SUV,D60的造型和D90截然不同。大尺寸的点阵菱形格栅(密集恐惧症慎点),配上小眯眯眼的灯组造型,有没有觉得它长得很邪魅?



null



内饰风格很有特色,一块竖立的大尺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和荣威的几款新车比较相像。虽然是中型SUV,但是它将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选择。

 


null



动力方面,D60用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其实并不陌生,在上汽集团在售的几款车型上也见过。

 

3.揽胜极光  7月26日上市

——请叫我的全名“达文西”,“好的文西”

 

如果你开这辆酷酷的SUV回家,邻居大爷一定会问你这车叫什么。你可以自信地回答他:“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大爷也一定会毫不犹豫:我给你机会,你把话说清楚,这到底是啥车??



null



新车的外观和星脉师出同门,格栅、车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身上有不少星脉的影子。尺寸和现款极光变化不大,轴距要比之前加长了21mm。


null



内饰主打科技极简风,全液晶仪表加上下两块大屏,仪式感满满的可升降换挡旋钮,现在被电子档把所取代。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捷豹路虎自家的Ingenium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全地形模式也是必不可少的,预售价为35.9万元起。(将来会打几折呢)

 

4.赛麟S1  7月20日首发

——杰森斯坦森和凡凡的激情碰撞skr skr

 


null



最近电梯里见不到铂爵旅拍和妙可蓝多的洗脑广告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超跑的广告:赛麟汽车。可能大家对赛麟比较陌生,最早赛麟致力于美式肌肉车的改装升级,曾推出过赛麟S7、赛麟野马等车型。

 


null


 

随后也为通用、福特丰田等车厂提供过技术支持,算是一个非主流偏爱剑走偏锋的小众超跑品牌。而大家对它的认识,基本都源自美国大片,在《速度与激情》、《变形金刚》、《极品飞车》等电影里都有赛麟S7的身影。



null


 

赛麟S1是赛麟汽车的入门级超跑,是一台中置后驱的双门跑车,搭载2.3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577牛·米,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


这台车的最高时速可达290km/h,采用铝合金底盘,车身由碳纤维材质打造。其实赛麟早在2017年就已在江苏如皋建厂,本周六赛麟之夜的发布会,我们将派出凸凸参加,大家敬请关注。

 

小编有话说:

除了赛麟,其实路特斯也有了国产化的消息。你们觉得未来还有哪家超跑品牌会在国内生产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