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家族加速扩张 宝骏RS-3申报图曝光

2019年07月17日 13:49: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RS-3的前脸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和RS-5非常相似。新车使用了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前机器盖下方两条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感受。满天星进气格栅+最新的钻石车标,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根据申报信息,RS-3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00(1615)mm,轴距2550mm,整体车身尺寸都比RS-5小了一圈。因为RS-5定位紧凑型SUV,小哥推断RS-3将定位小型SUV。新车的侧面线条丰富,较高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环绕车身的黑色塑料包围和RS-5的设计如出一辙。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使用16或17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05/60 R16或215/55 R17。

RS-3的尾部设计和RS-5明显不同,新车使用了分体式尾灯,上部的灯带中央有宝骏的汉语拼音字符。根据申报图中的信息,新车左侧贴有“新宝骏”,右侧贴有“RS-3”logo。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会提供天窗、A柱黑膜、双色车身、多种进气格栅、黑色外后视镜等。

动力方面,RS-3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同时提供一台代号为245T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后续信息,小哥会持续关注。(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