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不高 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最高优惠3.3万

2019年07月17日 13:51:0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武汉市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的列表展示车型指导价为15.97-21.17万,平均成交价为13.86-18.67万,平均优惠为8.65折。(由于近期处在国5国6排放标准的交替期,车型及价格存在波动较大的情况,具体价格还请参考当地经销商)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注:配图为2019款 360THP ORIGINS百年臻享版 囯VI天逸 C5 AIRCROSS是雪铁龙品牌的主销车型之一,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还有智跑、标致3008等。从武汉市的真实成交价来看,目前市场折扣最大的车型为2019款 360THP 悦享型 国VI,有着3万的市场优惠。虽然优惠不太高,但从整体产品力看,还是值得考虑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9款 360THP 悦享型 国VI有哪些亮点配置。

注:配图为2019款 360THP ORIGINS百年臻享版 囯VI配置 :动力方面,天逸 C5 AIRCROSS 2019款 360THP 悦享型 国VI搭载1.6T 17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定速巡航、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辅助配置,进一步方便了日常驾驶。除此以外,还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系统等舒适配置,带给车内人员更加享受的驾乘体验。总结 :作为一台合资的紧凑型SUV,从真实成交价看,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的优惠力度一般。当然,价格只是一个因素,合适的配置、可靠的品质以及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也是需要考虑的,具体怎么选择就看你自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