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能力值得期待 比亚迪e3申报图曝光

2019年07月17日 14:08: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比亚迪e3作为e平台下全新车型,其外观整体设计和此前亮相的e2采用相同的家族化设计。细节方面比亚迪e3前脸采用类似“Dragon Face”前脸样式,进一步增强新增车型的气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450/1760/1520mm,轴距为2610mm。新车尾部同前脸一样采用较多锋利的线条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有力量感,细节方面比亚迪e3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此外比亚迪e3不同车型还将有多款轮圈、前中网、尾部LOGO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不同配置车型还将分别配备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e3将搭载最大功率136马力永磁同步电机,同时配备镍钴锰酸锂电池组,但具体电池组信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新车预计年内发布,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动态并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