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130台 路特斯首款纯电超跑Evija发布

2019年07月17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路特斯官方获悉,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超跑Evija正式发布,新车售价170万英镑起,预计将于2020年交付。据悉,Evija的定位为顶级超跑,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秒,并且新车仅限量生产130辆,中国区匹配5辆。

null


Evija(发音读作E-vi-ya)寓意“生命力(the living one)”或“开创者(the first existence)”,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O设计语言,采用孔洞式设计,让车辆拥有突出的雕塑感,低矮的车身和极富动感的流线造型。

null


路特斯Evija的车身尺寸为4459/2000/1122mm,整车使用大量碳纤维套件,使得整车质量仅1680千克。

null


车辆尾部造型比较独特,尾灯造型采用了一个相当夸张的不规则多边形灯带,内部和整体设计元素保持一致,采用内凹设计。

据官方介绍,Evija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目标续航里程400公里;新车同时拥有世界上最快的充电电池,18分钟便可完全充满。性能方面,Evija百公里加速仅3秒、最高时速达32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