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T-R前脸的小天籁上市了,价格真香

2019年07月17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昨天,日产干了两件大事。一个是国际上的,中期改款的Skyline车型终于发布了官图,虽说官图上挂的是日产Logo,但不出意外进入到中国市场后还是会变成挂着英菲尼迪大标的Q50。对于这辆搭载了3.5升V6混动和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大后超来说,值得期待。

而另一件事,则更能吸引中国消费者的眼光,那就是第十四代日产轩逸终于正式上市了。不瞒你们说,每次有写关于全新轩逸的内容底下评论区都会热闹一番,所以你们的心情我懂的,既然千等万等终于等到上市了,那就花个几分钟看看哪款最适合各位的心意吧。

昨晚全新轩逸一共发布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10.9万元—14.3万元,先别说别的,顶配才14万多一点,真不贵了吧。轩逸这次也是简单粗暴,6款车型全都用的是第三代HR16 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马力),最大扭矩169N·m,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轩逸的模样已经不用再过多赘述了,说它是“小天籁”肯定没人反驳,但我个人依旧保留中网上倒梯形的镀铬装饰神似GT-R的观点,不管你怎么骂我,我就是觉得像。好了,不说这些了,说配置。

全新轩逸入门款:XE 手动舒享版,售价10.9万元,如其名曰,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配备16吋钢制轮圈,前盘式刹车后鼓刹,驻车制动为手刹;安全气囊只有前排主副驾位存在,但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装置。除此之外该车型还有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主动进气格栅、多功能方向盘、4.2英寸夜景仪表、卤素大灯光源、大灯高度可调、主驾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以及主副驾车内化妆镜。

接着是贵1万元的XE CVT舒享版(售价11.9万元),配置上和手动舒享版除了变速箱之外唯一的不同便是由手刹变成了脚刹

再往上便是XL 手动悦享版,售价12万元整。和上面两款车型相比,后轮的鼓刹升级成了盘式(手挡依旧是手刹)、轮圈材质变为铝合金,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囊、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和杯架、触控中控8英寸液晶屏、GPS导航、语音识别、车联网、LED近远光+日间行车灯、卤素雾灯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而XL CVT悦享版在配置上和手动悦享版相比,手动变自动、手刹变脚刹之外,还增加了发动机启停和后排空调出风口。而它的售价仅仅为12.99万元。

以上四款车型来看的话,舒享版配置太低,不做推荐;悦享版的话手动和自动挡差价不到1万元,对于一辆并不追求驾驶乐趣的家用车来说,何必给自己找手动挡的不自在呢。何况,多出的配置又是十分实用和超值。所以前四款车型中,最值得推荐XL CVT悦享版。

还剩余两款车型,分别是售价13.39万元的XL CVT智享版和售价14.30万元的TOP CVT奢享版。智享版比悦享版贵出0.4万元,增加了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功能和内置行车记录仪。个人感觉4000块钱不算多,但增加的配置也是可有可无,不妨看看最顶配的奢享版。

奢享版14.30万元的售价比起智享版又增加了将近一万块钱,带来的配置升级有17吋轮圈、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远程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分区空调。

好了,6款车型按需所求很好选,预算不够上顶配的就给您推荐CVT悦享版,配置齐全且够用,CVT开车心不累;预算足够或者一定需要全面的辅助系统的话,那就别犹豫直接上顶配,虽说这是全系唯一突破14万的车型,但可以保证的是每一分钱都买来了配置上的升级。

其实你花钱买车,钱并没有流走,只是换了一种形式在陪着你。所以别看高配车型贵,多花一分钱就能多享受一分钱的作用。那么全新轩逸,你准备买哪一款?

最后求你别再说“车不错,但我选思域”了,有人在每一辆同级车上市的时候都说一遍,说了两年也没见买思域,真是Low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