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10万落地想买辆SUV,有推荐吗?

2019年07月17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新手10万落地想买辆SUV,有推荐吗?

新手想买辆落地10万左右的SUV,最近看宋PRO快上市了,感觉还不错,老司机们有其他推荐吗?谢谢大家!

车评人回答

宋PRO确实可以做到10万左右落地,空间和配置,底盘舒适性都很不错。就是动力比较平顺佛系,所以是个非常偏科,偏向照顾家人和后排体验的车子。如果想要自己开着有品质一点,也可以考虑吉利缤越,空间会小一点但开着会舒服点。

【车评人:陈志豪 】

网友回复

理智

长安CS55,瑞虎8丐版都可以,不想丐版就荣威RX3

vinqi

上个月赶在国六前,买了台国五的雪铁龙C3-XR,1.6L自动,落地10万6千多~

ccck

瑞虎8乞丐版,落地可控10万内,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其它的CS75乞丐版 CS55 ,缤瑞,哈弗H6乞丐版等等。

duguqihang

比亚迪的倒是不建议。因为比如你说的宋PRO,双离合,比亚迪小毛病多这些就先不说。你看那个配置,4个配置,前2个配置都是2个安全气囊,你要相信它安全性很高吗?

如果一定要十万落地,合资SUV是没有考虑的了,能够接受双离合的话,CS35PLUS或者缤越都是不错的,不过低配都是2个安全气囊也都是双离合,次低配都是九万起价,十万落地有点悬。

太低端的车,你开不多了多久你就会发现很多问题的,还不如买二手车练手得了。

尘外风景

也可以看看那些和国产竞争的二线合资品牌,比如维特拉、起亚啥的~

ljy520x

10万的车,建议不要选SUV,除非有限定的用途。买辆合资的轿车,过几年换车不会贬值的太严重。

传说中的维托

新手,买个二手CR-V之类的练练手再买新车吧。

境水微澜

10万落地的选主流的大厂都可以,吉利的也可以看看!哈佛H6也过得去!

独行者777

十万落地的轿车其实可以买到像经典轩逸,领动这些性价比比较高的合资车型,SUV的话就只能选一些国产丐版的车型:哈弗H6长安CS55吉利缤越、帝豪GS这些。

神回答

嘴角的弧线

十万落地有点悬,十万裸车倒是大把。

小编点评

这两三万就和男人坚持那两三分钟一样,非常重要

每日一笑

终于知道葡萄汁是怎么榨出来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