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子猛然抢夺公交方向盘 大喊“要死大家一起死”

2019年07月17日 15:45:01
分享到:
来源:大洋网

新华社银川 7月16日电 16日上午9时许,宁夏银川市一辆公交车在正常行驶途中,一位坐在第一排的女性乘客突然抢夺方向盘,并喊着“要死大家一起死……”。驾驶员及时停车报警,车上未发生乘客受伤,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该女子控制带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银川市公共交通公司介绍,今天上午,37岁的驾驶员纳明驾驶着快速公交B1线宁AB0034号车开往化肥公交车场,当车辆行驶到南门广场过红绿灯起步时,坐在第一排的一位女性乘客猛然抢夺方向盘。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坏了其他乘客,就在车内乘客一片慌乱时,驾驶员纳明沉着冷静,按照公司培训规程立即采取应对措施,停车报警,疏散安抚乘客,并及时上报公交公司。五分钟后,银川市中山南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控制并带走。

随后,银川市公交公司立即启动预案,安排专人到现场调取录像,积极配合派出所案件线索举证,同时要求各司乘人员、巡查人员严格开展“三品”检查,对行车过程中发生的突发事件,按照相关规程正确处置,确保乘客人身安全。

经警方初步调查发现,涉事女子妥某今年31岁,于7月15日凌晨与家人失联。民警多方查找未果,直到今早在公交车内,妥某因抢夺司机方向盘被控制后,家人才通过警方获悉她的行踪。(记者 任玮)

原标题:《女子猛然抢夺公交方向盘 司机冷静应对化险为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