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加大气时尚 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申报图曝光

2019年07月17日 16:08: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看到新款YARiS L 致炫的前脸,你很难将它和老款车型联系起来。前脸整体设计更偏向于丰田现有家族式设计语言,现款车型上的“八字胡”不复存在,新款车型的六边形大嘴变得更时尚,全新样式的灯组变得炯炯有神,包围下部带有银色饰板。

图为现款丰田YARiS L 致炫现款车型前脸的黑色“八字胡”设计受到了不少诟病。

新款YARiS L 致炫的尾部设计也发生了较大改变,尾灯由现款车型的不规则造型变得更加规整,在尾灯之间有一条黑色饰板进行装饰,“广汽丰田”、“YARiS L”和丰田的牛头标都贴在这块饰板上。新车的后保险杠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同色设计,使用了黑色塑料+银色饰板的拼接材料,看上去更为动感。

图为现款YARiS L 致炫新款YARiS L 致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720/1520mm,轴距2550mm,匹配15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185/60 R15。现款车型车身尺寸为4160/1700/1490mm,轴距同为2550mm,新老款车型车身尺寸区别不大。

更具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提供前雾灯、单天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不同样式轮圈等。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一台代号为7NR的1.5L发动机,其中国五版车型最大功率112马力,国六版车型最大功率110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小哥会持续关注。(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