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诱人的北欧行政范豪华轿车 沃尔沃S90买哪款?

2019年07月17日 16:08: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大家好,我是老司机的胡正阳,今天我们来看看沃尔沃S90怎么选。沃尔沃S90最近新出了2020款,其实2019款出了也没太多时间,这次也是在配置上做调整,同时在外观上也做了调整。虽然只是一个年度小改款,但是我觉得它们的这次动作还是蛮大的。比如说19款,如果我们看它的配置分布的话,T5有智尊、智雅、智远、智逸,4个配置的档次。然后到了2020款,就把原来的智尊版取消掉了,就原来智尊版50多万,估计一年到头也没几个人买,所以干脆这次就把最贵的智尊版取消掉,然后在留下的三个配置里面做了细分,它怎么细分的呢,就是给了更多的外观选择,原来是外观都是一样的,统一的一套外观,现在加了一个运动版的外观套件。

我看了一下这个照片长得还挺好看的,因为它有包括格栅、还有熏黑等等这些处理,所以造型也有一些调整,所以看上去确实有运动的感觉。现在我们有两个选择了,就有一点像宝马或者是凯迪拉克最近都在做这种方法,就是同一个配置,但是我给你两套外观。

现在S90也有了运动的外观和豪华的外观,就是一个偏年轻化的、一个偏商务化的。但是要注意一个细节,就是以我要推荐的版本为例,我肯定还是会推荐智逸版,就是因为智逸版在整个这一套配置当中,它是次低配,它是T5的最低配,然后跟T4去比的话,它是一个比T4要再贵一点点,就是整个车系当中目前有T4的一款,然后有T5的三个配置。

这样的话,T5的智逸等于是所有车系当中的倒数第二个车型。在T5智逸版当中,我们会发现一个细节,它的外观和内饰的分布,颜色分布是不一样的,就是如果你买豪华版的话,你会有四种内饰颜色可以选择,但是如果你买这个运动版的话,你只有一种纯黑的内饰可以选择。所以这点需要注意一下,其他的配置都是一样的,就是豪华和运动去比。

综合来看的话,仍然会推荐T5智逸豪华版。T5智逸豪华版为什么比运动版更多一点推荐,因为这个运动版只有一个黑色的内饰,然后外观的风格,我觉得跟S90车系定位去看的话,还是豪华版更合适一些,因为S90它整体气质会相对的偏北欧那种感觉,所以运动的风格稍微放一放,它是去满足小部分人的这种需求,整体这个车的气质还是比较偏行政、偏商务一点,所以我个人会推荐豪华版多一些。

T5智逸豪华版相比于19款有哪些比较重要的配置上的变化:首先它把液晶仪表的尺寸给升级了,原来液晶仪表它是中间一个8英寸的全液晶屏,然后左右两侧油表灯等等,都是还是实体式加上背景灯的形式。目前2020款就变成了12.3英寸的全液晶的仪表盘了。对,然后增加了道路呼叫的救援,然后在音响层面宝华韦健,原来这个T5是可以选装,现在T5干脆不让你选,可能也是价格太高,选的人少,所以干脆就取消这个选项。

综合来看,S90现在推荐的是2020款T5智逸豪华版,它的官方价格是40.29万元。好,下次再聊,拜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