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做工精细、配置高级,这款日系SUV实在不容错过

2019年07月17日 16:3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近年来,随着我国进口车的不断引进,德系车和日系车之争愈加激烈。虽说德系车的性能质量偏高,但其偏高的价格也让不少事业刚刚起步的年轻人望而却步。因而,做工精细、价格偏低的日系车更符合年轻人的购车理念。而在众多日系车品牌中,广汽三菱脱颖而出,尤其是其“看家本领”欧蓝德,凭借着“2047”的产品实力,稳居日系车四驱SUV的前列。欧蓝德到底如何?一起去看看吧。

null


一般来说,与欧蓝德同级的SUV大多只有5款车型,在选择上多少有些局限。而欧蓝德却让人惊喜的有7款车型,2.0L畅行版、2.0L畅享版、2.0L七座畅享版、2.4L致行版、2.4L致享版、2.4L七座致享版、2.4L致尊版,选择更加多样。其官方指导价格在15.98-22.58万元之间,这一价格区间,对于大多数职业白领来说,基本不会造成太大的经济负担。其中2.4L七座致享版售价仅为19.88万,成为20万以内罕有的四驱7座城市SUV,配上欧蓝德4705mm×1810mm×1710mm的长宽高设计以及2670mm的轴距,使得欧蓝德在空间表现力上极其出众。

null


作为典型的日系SUV,欧蓝德在做工的表现上可谓是极其优秀。在外观上,欧蓝德延续了极具个性的Dynamic Shield家族前脸,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具质感的银色下护板,以及钻石切割式全新LED前大灯,车身前脸更具辨识度,彰显磅礴大气;车身侧面配有专业设计工艺的装饰条和符合人体美学概念的线条比例,极具高级感;整车采用了独家技艺的烤漆,在自然光线下越发绚丽夺目,搭配全新造型18英寸雪花轮毂,视觉效果更佳,兼具大气俊逸和时尚动感。

null


接下来,我们将目光转向车内。在内饰上,欧蓝德整体风格偏硬朗,更符合男士的审美。整体颜色是偏冷色调的棕色,风格简洁大方。在中控台上欧蓝德采用了搪塑工艺,材质较软触感极佳;方向盘选用了真皮材质,手感和做工都很精细;座椅同样也选用真皮材质,质感极佳。值得一提的是欧蓝德的前排座椅,结合了人体工学进行座椅优化,使得乘坐体验更加舒适,还新增了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在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乘车疲劳。

null


不仅如此,高端的配置更是欧蓝德在日系车中立于不败之地的筹码。除了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以外,还有新增的8英寸智能DA导航系统、后排出风口、主驾驶一触式防夹电动车窗。更妙的是欧蓝德在原有的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RISE)、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FCM)和七安全气囊的基础上,还新增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及BSW盲区警告系统,安全指数极高,能够全方位的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null


做工精细,价格实惠,配置优良,如此优秀的欧蓝德不愧是广汽三菱一直以来的“销售王”。凭借广汽三菱的强大品牌信誉,欧蓝德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如果你正好需要一辆做工精细的日系SUV,那么广汽三菱欧蓝德,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