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无明显变化 荣威RX5 MAX插混版申报图曝光

2019年07月17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荣威RX5 MAX定位于紧凑型SUV,是上汽荣威旗下全新产品,新车燃油版车型目前还未上市。从申报图来看,荣威RX5 MAX插混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无明显差别,横贯前脸的大面积镀铬格栅和前LED灯组连为一体,看上去颇显大气。

新车尾部造型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两枚尾灯组细节丰富,由镀铬饰件相连接。车尾底部配有银色护板,并保留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尾喉。

RX5 MAX插混版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2760mm,与燃油版车型相同。

新车将提供多种车型配置,如前部雷达、后部雷达、ACC自适应巡航雷达、两种后格栅、车侧雷达、全景影像、盲区检测、前雾灯等。

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配17、18、19英寸多种样式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15/60 R17、235/50 R18、235/45 ZR19。

动力方面,插混版车型采用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电动机电力来源于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根据此前消息,荣威RX5 MAX燃油版车新将会在今年9月份上市,而插混版车型的上市时间目前还未被透露。小哥会持续关注该车型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