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55设计老套?没关系,新款来了之后给你欲罢不能的感觉

2019年07月17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长安CS55自2017年上市以来,曾取得过辉煌的销量成绩,甚至在巅峰时,月销量达到过2万台,可以说,长安CS55抓准了消费者的喜爱。

近日,国家工信部网站中,发布了新款长安CS55的申报图以及部分信息。可以看出,新车通过对外观的改变,让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null


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开眼角设计的前大灯组,让新车的整体造型更具气势。

更加具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设计,搭配分体式进汽格栅,辨识度更强。

null


同样,在车尾部分,新款长安CS55也颇具看点。多组横向线条勾勒,点亮后识别度极高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银色下护板、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都起到了提升运动感的效果。

null


综合来看,在外观上,新款长安CS55具备了更加吸睛的效果。

而在车身尺寸部分,新车4500mm、1860mm以及1690mm的长宽高,和2650mm的轴距,将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长安CS55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15kW的1.5T发动机,显然这款发动机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写在最后

此前,长安CS55取得过不错的销量成绩。但是,在最近这款车的销量表现已经没有了曾经那样优秀。有人认为,这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外观设计已经不再具有那么大的吸引力。

而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通过对外观的改变,让这款车的造型更加吸睛。或许这些改变,也将让长安CS55具备了更强的竞争力。

据悉,新款长安CS55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亮相,今年底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